•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执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升级,已为Evolution版本奠定基础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144142oazaqc6f6xqw5xxh.png

达世币是一款以隐私保护为核心的加密数字货币。最近,它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软件升级。并且,Sentinel(v12.1哨兵系统)的发行还将为达世币众望所归的去中心化支付系统Evolution奠定基础。

Sentinel囊括了多种新增功能,并对后端协议、管理、投票和隐私功能进行了显著的优化。自三年前达世币问世以来,这是它最大规模的一次重新设计。

达世币的财务总监RyanTaylor在一次Sentinel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达世币正在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而人才济济的达世币研发团队已经创造出了Sentinel这个基础架构,它将使达世币主流用户的操作更为简便有趣。他还进一步解释道,达世币团队大幅度地提高了终端用户隐私功能的运行速度,提高了他们获取网络预算提案和投票系统相关信息的速度,使管理系统更具稳定性和耐用性,从而保证网络在无需其他软件升级的前提下也能进行变更。

升级后的系统将使达世币能够快速地完成系统迭代和优化。它还能响应达世币与时俱进的发展需求,完成系统的更新和扩容。和达世币管理系统发行之初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现在每年拥有14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支持。考虑到达世币三位数的增长率,它需要一个可以升级和扩建的系统。

达世币是一种开放源代码的加密数字货币。它在2014年面世,起初的名字是暗黑币。达世币自12月初以来见证了币值的暴涨。自2016年12月5日至今,它的币值已经增长了一倍,对美元的汇率达到了8美元。当前,每枚达世币的交易价大约是17.3美元。达世币市值为1.23亿美元,意味着它成为了全球币值排名第七的加密数字货币。
Taylor在1月份接受了CoinJournal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Sentinel软件升级和年底即将发行的新系统Evolution使得达世币风靡全球。

144150srzmyffy0gvjb1f1.png

图片来源:https://www.dash.org/上公布的DashEvolution图片

Evolution仅向商家收取极少量的交易费用,并且不向消费者收取任何交易费用。同时,它还具备即时交易功能,能为用户整合市场资源,并提供有息账户以及类似网银的多彩在线界面。

用户可以在区块链上搜索到所有支持达世币支付的商家,随后直接联系商家购买商品,或者设置自动扣款来订购服务。

达世币去中心化支付系统以能和PayPal及Venmo相抗衡为目标。用户无需借助第三方,即可通过网页或移动设备登录该系统。它具备防盗的储蓄账户、强化的安全性能、经典的银行账户界面,以及畅通无阻的汇款和支付功能。

达世币的创始人EvanDuffield表示,“Evolution 将极大地改变用户体验。在简化操作并和人们的生活相关联后,加密数字货币将融入各阶层人民的生活当中。”他相信,Evolution将为数字货币带来变革。这就像因特网变革后,人们不再愿意重返仅限于文本阅读的互联网。

在Sentinel发行不久前,KeepKey宣布它将和达世币开展合作,允许用户在它的设备上存储这款数字货币并通过它的客户端实现兑换。

KeepKey总部位于美国,是一款支持比特币、莱特币、狗狗币、域名币和以太币的硬件钱包。去年,它和ShapeShift开展合作,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设备进行安全的加密数字货币兑换,以及通过两个步骤的操作实现立即支付。

原文: http://coinjournal.net/dash-sentinel-evolution/
作者: Diana Ngo
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现在确实有很多的杂志和新闻在介绍这个数字货币。至今为止,它处于积极发展状态,因此,它很快就会处于货币市场的顶端。
 
我发现,如果货币守旧不创新,很可能会丢掉它的优势和竞争力。这体现了货币更新和支援的重要性。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