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曾为NASA工作的La Quey博士细致分析-达世币主节点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经研究,在16个月的统计时段内,达世币主节点以达世币计,年化收益率为18%。
如以美元计,那么年化收益率将达33%

过去的表现虽不能代表未来,可是达世币强大的网络在过去两年持续证明了稳定收益。
upload_2016-6-26_19-59-12.png


加密货币中谦逊的巨人


达世币在加密货币领域中有点特别。它在几个市值较大的加密数字货币中不爱张扬,而很多加密货币都爱夸大自己的各种成就,个别成就甚至都还未实现。

而相反的是,达世币却默默地实现了一系列令人非常惊叹的技能。

  • 在加密货币世界看上去已经像一个疲倦的贵妇人的比特币,现在拥有6,402个在线节点(今年最高时达到过8,095个——缩减了20.91%)
  • 达世币的主节点网络目前运行着3,780个在线节点。这个数字在2015年5月10日时是2,560(年增长达到47.65%)
一月份时达世币完成了一个更惊人的壮举,在24小时之内达成共识,将把数据块大小(远超现在的需求)从1MB提升到2MB

而比特币和自身数据块大小奋战了数月后仍没有结果,此事件也成了加密货币领域无能和低效的决策体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亮点”。

Cointelegraph最近写道:“达世币的目标是超越比特币,成为未来的货币,”但说实话达世币似乎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超过了比特币:

  • 1.达世币InstantX是一种以秒为单位的近似于即时支付的功能。比特币网络一次确认交易的平均时间为8分钟。想像一下你在超市结账排队8分钟的情景。

  • 2.比特币社区已经证明了比特币交易固有的可追溯性。未匿名化的比特币流向是非常容易追踪的,正如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乔治梅森大学共同的研究<A Fistful of Bitcoins: Characterizing Payments Among Men with No Names>中所示。另一方面,达世币具有的混币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做到完全匿名(详见Dash whitepaper中对此功能的解释:PDF文件

  • 3.自给自足、去中心的区块链管理(DGBB)是达世币相对其他数字货币的另一个巨大优势。DGBB使达世币能以极短的时间内对区块扩容达成共识,另外还能为达世币的持有者提供金钱回报。


阅读更多有关主节点网络的内容,请移步到masternode.me或达世币官方网站dash.org
让我们来投资主节点——未来的加密货币类债券。

达世币主节点投资——背后数据

upload_2016-6-26_20-4-40.png


物理学博士Robert La Quey(上方为照片)对达世币主节点奖励进行了研究。

La Quey博士曾经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从事物理学研究员,为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研发航天器。他的智囊团Maya公司为NASA和加州理工学院喷气推进实验室执行分析性研究项目。

他写了一个Python程序,来帮助他分析达世币主节点奖励数据。

La Quey博士的研究中写道:“达世币核心开发者‘Crowning’将其运行的一个主节点选择时间段从2014年12月14日至2016年3月14日的数据,导出到一个电子表格里。这些.csv格式的数据被导入到Python程序进行分析和展示。”
16个月(5个季度)的数据显示,主节点的数量由1,637增加到3,688,增长率超过200%。以达世币计的年化收益率从开始时的19.5%,在16个月后下降到11.9%。随着主节点数量的增长,以达世币计算的年化收益率必然会下降。
在这期间Crowning为主节点投入1000个达世币,赚取了240个达世币。年化折合180达世币((12/16)*240 )即平均18%的年化收益率。
值得注意的是期间有几次主节点软件升级,主节点数量因此发生几次骤降,但很快又重新恢复到升级前水平。
那些升级迅速的主节点,例如Crowning的,在软件升级后立刻获得了很高的收益。
期间,达世币价格也在稳步增长,刚开始时是1.81美元,16个月后提升到6.42美元。
因此由于达世币价格的提升,美元投资的利润比达世币的利润要高。经转化,1000个达世币的本金在刚开始时可以兑换1,810美元,历经16个月后其价值增长了790美元。以美元计,年化收益率达33%((12/16)*(790/1810))。
一个重要的结论是,虽然以达世币计价的收益率随着主节点数量的增长而下降,但以美元计价的网络价值随着主节点数量的增长而增长,而以美元计价的收益率增长速度超过了以达世币计价收益率下降速度。


增长潜力

没有人可以准确的预知未来。但我们可以根据历史来推断未来的发展趋势。

Marc Andreessen(马克·安德生)作为曾经最著名的浏览器Mosaic的合著者和Netscape的联合创始人,在2014年1月发表的Why Bitcoin Matters一文中对比特币的现状与1993年互联网的状态做了对比。
后来都发生了什么变化?其实一切都变了。在那个时候,谁能预言我们将会在互联网上面构建出像微博、众筹、YouTube、AirBnb、Facebook、优步、Twitter、数据链,比特币和达世币这样的新事物?
在这个新的充满想象的世界,达世币在其主节点网络其上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景象?
主节点不但做为达世币的“隐私卫士”,其本身做为强大的服务器网络,在未来的点对点和无需经营许可的经济活动中会大有用途。
从北京到塞舌尔,从开普敦到雷克雅未克,它们给全世界的人带来收益。达世币的运营建立在全球化的,非暴力的,去中心化管理结构之上,提供了一个更公平地创造财富的平台。
 
我觉得数字货币对人类发展是有促进作用的,很多银行和政府已经开始关注数字货币了,甚至有些已经开始使用了。
 
有趣的是,这个级别的人然后使用加密货币。无论如何,他们的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知识比我们更多的。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