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ebranding Darkcoin To Dash - 官方公告:暗黑币正式更名为达世币

eduffield

Core Developer
亲爱的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我们非常兴奋地向大家宣布
Darkcoin(暗黑币)已经正式重命名为DASH-Digital Cash(达世币)

一直以来,暗黑币都致力于创造一个非信任,去中心化,保护隐私的快速支付平台,从而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我们对追求这个目标的过程中所取得的一次次成果感到兴奋。我们已经实现了即时支付功能,并优化了我们的匿名技术,同时将我们的主节点网络发展得更加健壮并且成为一个真正的分布式平台。我们正在构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努力将虚拟货币变得更容易被现实生活采用。这也是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名字会代表我们的方方面面,终端用户也会更加容易接受。

我们仅仅是重新命名,技术方面并没有任何改变。币,数据块链,开发团队依然和以前一样。用户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新的品牌名会在下一次钱包程序更新后改变。

我们已将新的Logo标识委托(第三方)定做了,通过几周后暗黑币基金会成员的投票来决定最终结果。我们已经通知了交易平台,支付机构,以及其他服务商,以便于他们能够提前准备。

我们的理念不会改变,不管名称是什么,我们都将继续追寻我们的目标,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关于DASH的中文名:暗黑币团队通过近来与专业的翻译团队,以及和中文版块成员的协商,最终将DASH的中文名定为:达世币 / 達世幣。意为:"通达世界之流通货币"。

https://www.darkcoin.io/rebranding-darkcoin-to-dash-官方公告:暗黑币正式更名为达世币/

4m2muLQ.jp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Let's Rock~!同样的团队,同样的技术,新的名字~!新的开始~!~!:cool: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听说现在区块链几乎是在各种各样的软件和资源运用的技术之一。因此最好关注它。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