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ahakott 问题,回复,评论

Ferogy

Member
这钱包适合用来进行商务活动么?指的是通过Satoshipay来获得?价格基本上每天都不一样。
 
用这个是有可能的。用户可以为账户设置子帐户并生成支付请求,这个非常方便。可以轻易地创建链接进行支付。
 
是的,已经注册并开始使用了。开了几个子账号,现在就简单多了。在钱包里,和同事们通过数字货币进行支付,不收手续费。
 
用它进行日常交易?但我听说少于10美元就划不来了,原则上还是有一定的业务手续费的,好像是7美元左右,不是么?这不是钱包的手续费,是支付流转业务的手续费。
 
现在,因为这条规定,我也不是每天进行支付,而是一星期进行一次总的,然后进行分配。是的,钱包有一点手续费,但真的不多,一共0.0005BTC。
 
了解了一下这个数字货币钱包,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为什么要注册它?
 
这都得看个人啦。我自己挺喜欢的。我不久之前开始用它,手续费可以接受,并且运行速度很快。
 
这个钱包是很新的一个产品,但我本人非常满意,运行速度快,连接简单,不像某些钱包,根本连钱包本身什么情况都难搞清楚。
 
这个,我几个月前在它上投入了一些资金,进展得不错。我放的是长期的。
1.jpg
 
注册成功了。对数字加密钱包有所改观了。转账速度很快。是不是只有钱包内部转账可以免手续费?
 
嗯,是的。如果将钱从钱包里转出去,是有手续费的,但所有钱包内部的交易不仅便捷而且免费。
 
我听说加密钱包Rahakott将用来采矿,但消息来源不是非常可靠。我想通过更权威的方式确认一下。目前最好的方式是参考排名,但现在排名也不一定可信。还是得通过不同渠道收集消息。
 
我对采矿不太了解,加密钱包看上去还不错。注册便捷快速。可以不用设置密码,而是通过助记词登录,双重身份验证来保护。不适合刚入门的人,对他们来说可能会过于复杂。目前钱包还没有移动版本,之后可能会推出。之前听到消息,它推出市场才不到一年,用户已经超过1千(根据bitcointalk论坛正式发布的数据),现在人数应该更多。
 
可以用来采矿。直接链接到采矿,进行付款,非常方便。没有支付限制,但小数额转账划不来,因为有手续费。
 
是的,助记词一定要保存好,弄丢就没办法登录加密钱包了。我将它放在保险箱里了。一般,钱包的手续费是0,001BTC。但还要看mempool负载程度,负载大的时候,手续费会提高,但速度不会受到影响。系统为了保障转账的效率,会计算出一个最合适的手续费用。各种转账都可以在30分钟内搞定。偶尔可能会因为负载过大出现延迟的情况,只是偶尔,这样的情况不多。
 
你不担心弄丢保险箱的钥匙么?什么东西都有可能会弄丢。但你的钱能保存在加密钱包里。助记词的复杂程度由你账户里的比特币数量决定。这就好比,没有人会为了保护3框黄瓜免于核弹攻击搞一个地库。
 
最主要的是钱包必须是方便使用的。但是它只接受BTC, BCH, LTC, ZEC, DASH这几种货币,其它很多种都不能用。感觉很无语。
 
你能接受钱包里的资金存在亏损的风险么?即便能,也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时候,我们都更加关注安全性。很多货币和加密货币都存在着漏洞,容易被攻破。稍加不注意,导致资金出现亏损怎么办?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不想看到。法定货币,它是需要满足很多规定和要求才会被正式认可的。毫无疑问,现在越来越多的货币在被应用,但在网络货币市场,还需要小心谨慎。
 
理想是如此的遥不可及。为了实现理想,唯有不断努力。最主要的是钱包使用方便可靠且便宜。目前还没有看到什么不好之处。Rahakott在爱沙尼亚语里的意思是钱包,这个名字确定了它的基本功能。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