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ahakott 问题,回复,评论

在我最近的众多钱包中,我会把第一位给予Rahakott。虽然我不久前才注册了它。虽然我在哪里注册不太久,它也存在不久。
 
把钱包收集并分类是你的爱好吗?你为什么给这个钱包这样的评价?在这个钱包中比特币自己出现吗?
 
我也是用这个钱包。虽然在这个钱包里加密货币不会多起来,但是工作速度不错,佣金还可以的,只是0,0005btc,而且钱包内的交易没有佣金。五种主要货币都支持,很适合挖矿。
 
我我完全同意大家。我很高兴在那里注册。HD钱包仍然很酷!只需要5秒后可以使用它。
 
hd wallet到底是为了什么?在这方面上我不是富有经验的人。至少我希望这不是太复杂 :)
 
这没什么难的。简单的说,这是使用助记符的短语来注册的。产生大概有20个字的一句话,你必须把它写在一张纸上,然后保存在安全的地方。希望你会写,否则你不会进入钱包。千万不要把这句话保存电脑里,因为有一些病毒隐藏在背后会捕获它。
 
补充一下,Rahakott有双重授权。在第二阶段你可以设置自己的密码或者绑定电话号码。很明显,这也算是另外一个安全保证。
 
这都是空话 。怎么可能保证安全,如果不但钱包,而且硬币本身一直被破解?要是有人发明了代码,一定有人会把他的代码破解。这是丛林法则!
 
Rahakott的发明者检查所有的货币是否存在漏洞,并只通过彻底检查后才增加金额。听说他们计划加入bth。
 
那你觉得,这些发明者行善并做所有让你快乐的事儿吗?很可能有一天,他们会把关闭商店并把你们的所有的钱拿走。
 
这跟慈善无关。关闭,即使跟你的钱也不盈利。继续工作并有自己的长期的佣金更有利的,但是为了这个需要符合客户的要求。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说这一个,大家对此都很清楚。
 
我使用Rahakott钱包。最近突然发现,它的佣金降低差不多一半。本来觉得这是故障, 可是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
 
我偶然在他们的Twitter看到了,他们取消了佣金。现在只有区块链的费用。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慷慨,但是到目前为止很不错。
 
我以为这是他们结束的开始。一般会关闭的公司开始为了吸引新客户随便提供各种各样的奖金。但是它们的结尾是一样的。
 
你说的不对。当然他们需要客户,但是它们不打算停止工作,反而不断的改进,找新的特点,货币也不断增加 -开始的时候只有比特币,而现在已经有6种货币。
 
SegWitt也是不久以前实施并采用CashAddr的功能。它增加速度并且对同时使用比特币和Bitcoin Cash的 人跟方便, 地址不会混淆.
 
交易的速度并不是只跟钱包有关系。按照硬币的意识形态,需要确认, 而且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算法不同,以太坊还包括gas佣金。因此,1,5小时的速度还可以。
 
以太坊最初创建的时候不是一种货币。这是智能合约的一部分。据我所知,正在设计者试试处理以太坊的交易速度的问题。Bitcoin Cash创造的原因就是为了提高交易的速度。我当然不是一个专家,只说我听过的。
 
我也不太理解区块链工作的微细处,可是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短暂的,在任何时候很容易会跌了。在这种情况下,Rahakott将成为第一个跌的钱包。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