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Cryptobuyer公司在南美力推达世币-帮助人们脱离金融危机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Cryptobuyer.png

正如在全球的其他区域一样,加密数字货币在委内瑞拉将大有可为。该国经济目前正在经历一个困难时期,新的危机一触即发。委内瑞拉的比特币经纪服务供应商Cryptobuyer最近将开开通世币业务。这对于注重隐私保护和匿名服务的加密数字货币来说将是一个重大利好。

Cryptobuyer开发达世币业务

对于委内瑞拉境外的大多数人来说,Cryptobuyer这个名称听来并不熟悉。在国家财政动荡的今时今日,经营比特币经纪服务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Cryptobuyer“被迫”开通了达世币的业务。

随着达世币成为最受欢迎的加密数字货币之一,许多人都知道了这个名字。由于注重隐私和匿名,达世币开辟出了自己的道路。其研发者创立的自主管理模式广受好评。

加入Cryptobuyer的平台之后,达世币将融入支付网络。无论委内瑞拉现今的经济多么狼藉,达世币的推广必将全面地激起对加密数字货币的一阵新兴趣。虽然公司已经开发比特币业务有一段时间了,但客户仍在不断寻求新的投资选择。

委内瑞拉人民现在可以使用达世币,当然还有比特币,享受多种多样的服务,例如手机充值、汇款业务、日常支付等等。对于非传统货币来说,进一步融入现实生活将是一个好消息。

正如Cryptobuyer的首席执行官Jorge Farias所说,

“Cryptobuyer借由加密数字货币和电子资产将企业和个人连结起来,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并借此提升委内瑞拉的财务自由。我们与达世币的合作颇具价值,尤其是对于那些使用不稳定的法定货币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我们就能在委内瑞拉找到深受货币贬值危害的消费者,他们就是最好的例子。并且,非传统数字货币无需经过传统的银行操作,因此交易更为便捷。我们对达世币的光明前景尤为自信。”

虽然Cryptobuyer是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但它迅速地赢得了大量的客户。它的服务遍及委内瑞拉、巴西、智利、巴拿马和哥伦比亚。考虑到这些国家正在经历的经济困难时期,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外。

无需电脑或手机操作

不仅如此,Cryptobuyer还带来了更多的意外之喜。加密数字货币的拥趸在无需电脑或手机操作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享受它提供的服务。在它与TigoCTM建立合作之后,任何人都能够通过加密数字货币柜员机获得达世币和比特币。这些柜员机还支持汇款业务和实时现金交易。

来源:Finance Magnates
原文:http://thedashtimes.com/2016/08/25/cryptobuyer-introduces-dash-struggling-south-american-economies/
翻译:达世币中国团队
 
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首先让人们购买足够的货币,然后提高货币价格。在一些国家,能够因此而脱贫致富。
 
无论如何,这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但它们将给普通大众带来什么益处,我们还不知道。根据最新发展情况来看,很多人因为加密货币而发了大财。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