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Core12.1版本公告、完成日期、及项目更新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新年快乐!

距离我们上次更新公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上次的公告中,我们陈述了包括整体项目和Evolution在内的达世币发展状况。在此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我们的团队取得了许多积极的进展。现在正是我们将这些进展公之于众的绝佳时机。实际上,我们此前一直在同时推动各项活动的开展。

关于12.1版本和Sentinel(哨兵系统)的公告
在网络上发行一款新软件前,我们需要向系统重新提交所有预算提案。考虑到超级块的时间安排,我们距离12.1版本的发行已经不远了。原计划的发行时间定在本月初,但为了确保新软件获得最稳定的性能并且不影响预算体系,我们将发行时间延迟至2月份,具体时间为2017年2月5日。

Dash Core的发展状况
在我们近期的成就中,首屈一指的是Dash Core获得的发展。除了现行的网络之外,它还支撑着Evolution的开发。Sentinel是一种大型的去中心化、可编程数据库方案,它赋予我们比其他加密数字货币更快捷的操作速度;也正是借助它,我们才能够更迅速、更轻松地推动Dash Core的发展。

通过调整,Sentinel还可以应用在拥有固定职员的数字公司、作为基础结构被进一步开发、以及存储和检索信息。这也是我们当前努力的方向,那就是通过它吸引其他公司加入达世币网络的运营,并与其他中心化的对手相抗衡。它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模式,也是一段探索的征程。

我们近期斥资招募了一些新人,他们现在都加入了达世币团队,并推动了软件新版本的开发。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提高了守护进程的稳定性,实现了管理目标的同步,并优化了Sentinel系统的性能。这个系统采用一系列复杂的规则和条件来实现目标并维持网络上的意见协同。

策略执行
达世币的财务总监瑞恩·泰勒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SkySong孵化中心进行了大量协商,并获准利用对方位于坦佩分校的一切设施。与我们一同分享这些资源的还有29家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新兴企业。我们期待着与他们交流,同时,我们还计划从该校招聘杰出的人才。
122809c88qncn4j0h07ojo.png

122819iu9bk8481uqph8l6.png


网络升级
我们的新平台将于2月5日发行,在此升级期间Enforcement将被关闭。也就是说,还在运行达世币旧版本(即12.0版本)的主节点将不会得到,而时间长短取决于矿工们的更新情况。这也意味着,主节点回报将由极少数的已升级节点共享。因此,这也将成为用户加快升级的强大动力,毕竟,尽快升级才更有利可图。

Evolution(进化版)升级
Evolution项目的首席研发员Andy Freer正忙于制备大量的项目文献资料。在经历数月的交流后,我和Andy敲定了这一项目的各个部分,并在此后反复构思,将各个部分发展为系统化的设计。从最初的研究阶段开始,大量的文献记录、技术规范、规划和图表就逐渐成形,并最终变成一整套的资料。这一整套资料将汇集成一个维基数据库,其中包含项目的终端至终端设计和执行的所有信息。

Evolution调研
我们在2016年1月发行了Evolution协议的早期版本。这一协议以轻钱包为基础,实现了一些基本功能,例如注册用户名和实名向好友支付等。

这一协议极为简单,只能为用户提供有限的交流和在少数好友用户间的支付,用户的数据也只能存储在开发阶段的服务器上;但是,它至少提供了一种理念。
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所有核心技术的设计与模型开发,从而使产品具备纯粹的P2P模式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用户数据借助集成式的简单支付验证安全模式进行储存,不需要中心化的第三方服务商介入;由此,数据将被安全地存储在达世币区块链上,并且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终端获取数据。这种模式还将采用现有的、最为常见的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从而规避对数据的审查。

我们目前已经完成的各部分设计和雏形将最终形成一个体系,使我们的用户能够注册并登陆达世币账户、与友人联系、与商家沟通并在线购买产品或服务。在进行上述交易时,用户还可以获得资金返现或进行定期订阅支付。而这些只需要通过一个网络浏览器即可实现。用户们既不需要第三方的帮助,也不需要将自己的全节点融为一体。这个系统还允许网页和应用通过简便的方式接入达世币网络,它们只需申请应用程序接口并在自己的应用软件中添加几行代码。 这样,用户的账单就会在应用中自动弹出,让商家在DashDrive(DASH驱动)上对消费者和支付的情况一目了然。

上述设计将催生数字经济时代的第一款实用数字货币。相较于将一个机密的P2P体系融入中心化的服务或拥有复杂基础设施和交互操作的数字应用服务中,Evolution通过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应用程序端口联结用户。这样的形式更像是去中心化的云服务,它的数据结构包含用户、账户和订单,而不是交易、区块和加密地址。这样的云服务一方面保障了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另一方面则通过应用程序接口的功能实现高度P2P和去中心化的服务。我们相信,这样的形式将成为达世币在P2P加密数字货币领域内吸引大量用户和业务的关键。尤其考虑到达世币操作的快捷、熟悉和简便,用户甚至不会意识到它是一款P2P加密数字货币。而事实上,它正像其他数字经济的主流支付系统一样,建立在应用程序接口服务的基础之上。

Evolution前端
前端设计和开发包括三个主要的领域,包括研发基于简单支付验证的安全的网页钱包、针对商户的拖放即付的支付页面、以及将网站客户端连接至DAPI(分布式应用程序接口)的软件开发工具包。

网页钱包采用的是单页应用的形式,用户可以将安全的单个HTML 页面和文件校验工具下载至桌面,并实现账户登录和管理、联系人和商业关系维护等功能,其中还包括产品和服务的市场整合。用户将通过客户端持有他们的账户密码和分层确定性钱包的私钥及公钥;而另一方面,与他们账户关联的海量数据将由网络加密并存储。在七月份设计出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后,我们当前的工作转向开发网页钱包平台,随后再转向安卓和苹果系统的Evolution钱包。我们还改版了达世币的官网Dash.org,新版本的网站将很快上线。用户只需登录即可在主页上实现行动召唤或者获得网页钱包及手机版本的下载链接。

商户工具则通过将一系列代码剪切粘贴至商户网页和服务器上来实现用户的即时支付。其支付的依据是商户陈列的产品名录。这一工具中还包括一款在客户端上实现自动支付功能的达世币账单模型。此外,商户还可以直接在DashDrive上向用户展示商品,并允许用户通过一次性支付进行购买、获得优惠返现或在分布式应用程序接口客户端上进行可重复的自动支付、以及借助接口在DashDrive上获取关于销售和产品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信息。

软件开发工具包是单一的自定义库。凭借用户账户或商户应用程序端口密钥,所有的网页端口和服务器都能便捷地接通钱包并实现商业功能。这项技术最初基于比特币的应用程序端口服务,目前的工作是为这个工具包开发灵活可变的简单支付验证功能,从而帮助终端鉴别安全等级,实现软件功能与所需数据下载量的平衡。

Evolution后端
Evolution后端开发采纳了两大策略。其一是将比特币平台接入达世币平台,包括为新兴的Bitcore Node提供接入DashCore12.1的本地化应用程序接口。

第二项策略正在实践当中,它旨在使达世币平台在满足更多的当前需求时,还能确保满足Evolution的长期发展需求。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将平台定位为能够超越比特币生态体系和著名的Copay的新型Insight API框架。我们预期将在2017年1月底之前拥有一个类似于Copay钱包的达世币产品。

在Dash Core v0.12.1.x版本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将管理目标模式融入比特币平台,例如预算提案等等。我们将借此推进客户端一方的预算生成和Insight API的发展,从而实现更活跃的预算倡议。通过深化此类与比特币平台和管理目标体系的融合,我们才能实现资产的增值和v0.12.1.x及更新版本的持续创新。

此外,我们的工作还包括开发ProtonMail,以及Sean Ryan交付的支付处理应用程序接口。后者可以直接接通比特币钱包服务。一款可兼容的WooCommerce插件也已经被研发出来,并用于该端口的概念验证和未来电商协议的开发。关于这款插件和相关应用程序插口的信息将在2017年1月份予以公布。

关于Evolution Core
Evolution Core致力于借助Sentinel的形式为新系统奠定基础,并进一步提升Dash Core尚未明朗的管理功能和目标。

此外,我们还需要完成几项核心技术的设计和模型,包括远程过程调用界面、ZMQ网络协议栈界面和分布式应用程序接口等等。这将是一个通过共享Schema协议实现管理的对象系统,它允许用户在达世币区块链上进行安全的对象状态转换,并将在主节点之间共享的(即在DashDrive上的)对象数据存储起来。同时,我们的工作还包括升级现有的主节点设计,但前提是留存存储在DashDrive上的、达成区块链一致意见的各项提案、投票和酬劳记录。在12.1版本发行后,我们的工作将专注于把这些核心设计和模型付诸实践,并使它们与前端和后端相协调兼容。

感谢大家的参与!

原文: https://www.dash.org/forum/threads/12-1-announcement-finalized-date-project-update.12614/
 
我目前对这个数字货币非常着迷,不久前刚刚知道它,发现这个货币非常有意思。
 
看看,这个货币相关的内容都在不断发展,看起来情况很不错。不断有新鲜事物注入,才能不断挖掘它的潜能,它才能越来越有价值。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