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在Exodus钱包中上线 – 公告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Exodus携手达世币核心团队,很高兴的宣布在最新的Exodus钱包中已经整合加入了达世币。

Exodus为去中心化的货币提供了友好的操作体验,不论是比特币、达世币、以太坊还是其他。达世币的加入为Exodus增添了重要的砝码,使用户可以在这样一个设计优美的应用里获得去中心化的多资产体验,同时安全地交易和管理财富。


Exodus将所有重要的信息和交易,本地化。不需要帐号,不需要服务器,更无需数据共享。并且为了保护用户隐私,Exodus还拥有以下几点功能:
  • 只需单击鼠标就可轻松进行达世币与其他货币的转换。Exodus是第一款内置了Shapeshift的多重币种钱包。
  • 无需再多次的在交易平台和本地钱包之间进行地址的复制/粘贴。Exodus是目前唯一的能够将以太坊转换成达世币的应用软件。
  • Exodus设计考究,易用且美观。从精美的图标到细枝末节的提示音,Exodus简单高效的用户体验面向的是“广大的普通群众”。
  • 当市场环境改变,Exodus能够实时的帮助你跟踪你的多元资产价值。引用达世币首席开发者-埃文.达菲尔德 ---“Exodus是一款非常简单,便于使用的精美加密数字货币钱包。这正是现在人们所需要的应用软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其中。”

Exodus前期的预设版将每两周发布一次(星期五)。在www.exodus.io留下你的邮箱便可下载加入内置达世币的最新Exodus钱包。
Screen-Shot-2016-04-27-at-8.37.40-pm.png

Screen-Shot-2016-04-27-at-8.37.34-pm.png

请注意:Exodus此次发布的为预设版。尽管我们不希望出现任何问题,但仍请各位用户小心使用,在你能够承担的损失范围内使用Exodus。更多帮助和咨询请联系Exodus的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或致电4025000805。

译: Alexy
 
Exodus钱包最好要开源。钱包本身的本地化,有权限提取本地化的重要信息。
 
想了解下这个钱包,它只能通过网络来操作,还是也可以下载到电脑上,在本地应用?
 
我觉得,用户非常注重登录的安全性,如果能提高客户登录的安全性,他们肯定会非常高兴。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