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业务拓展更新-Mycelium/达世币合作伙伴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ycelium-Dash.png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Mycelium成为我们新的合作伙伴!官方新闻:

Mycelium将成为整合达世币的最大软件钱包

Mycelium平台充分保证用户可以安全地持有和发送达世币

纽约-2016年7月21日
-拥有全球领先、口碑最好的软件钱包之一的Mycelium今天正式宣布将整合去中心化的开源数字货币——达世币。此次整合使Mycelium用户可以买卖并持有达世币,其优势特性包括极其低廉的手续费,先进的加密技术,即时转账以及可选择的混币技术支持的匿名支付功能。

达世币现在市值为6千4百万美元,是全球排名第七的最有价值的加密数字货币。它拥有去中心化管理系统及自己自足的预算系统,每天都有将近五十万美元的交易量。交易记录由矿工审核,网络被全球4000多个主节点保护着。达世币社区可以通过内置的管理和预算系统对各种提案进行投票,如果提案通过,会直接通过区块链支付。

达世币商务拓展副总裁Daniel Diaz表示:“Mycelium作为支持比特币的钱包,是应用最广泛的数字钱包之一。他们是这个领域的引领者,随着行业的发展,他们致力成为一个加密金融服务中心。我们非常期待和Mycelium的合作,这样他们非凡的用户群就可以了解达世币的创新功能。目前数千人在使用达世币是因为我们与比特币相比的更为强大和稳定,并且完全适合移动用户。”

Mycelium对于达世币的整合计划将会在十月份开始生效。这符合当前他们正在实施的,更模块化更简单的,支持更多开源技术的重新设计的钱包系统。因此,他们正在从自己所有的BitLib转换到更受欢迎的BitcoinJ。

Mycelium的CEO Alexander Kuzmin表示:“给客户提供一种在比特币之后最受欢迎的加密数字货币购买使用渠道,对我们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同时把Mycelium钱包设立为一个真正的支持多币种的钱包。而Dash也被整合到一个全球最受欢迎的,最安全的,最可信赖的钱包,借助一个声誉无可挑剔的公司的支持而获利。达世币有一支开发水平极高的团队,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们合作。此次合作会使我们成为加密货币领域里的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我们的目标是给客户一个主流的,易接受的,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数字钱包。”

Mycelium不仅拥有注明的钱包,还研发出革命性的系统Swish。Swish是一个21世纪为餐馆线上自动下单的系统,它可以减少错误、诈骗,并且降低成本。就像Gear一样,它是一套线上业务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比特币在商业中的使用,通过第三方促进更安全的交易。

###

达世币商务拓展副总裁Daniel Diaz和Mycelium的CEO Alexander Kuzmin接受媒体采访。

关于达世币:


达世币是开源项目的同时,是一个交付安全的去中心化财务解决方案。达世币就像是数字现金,方便线上交易使用,可使用即时支付与网络商户和服务供应商进行交易。达世币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之一,它拥有去中心化管理系统及自己自足的预算系统,每天都有将近五十万美元的交易量。交易记录由矿工审核,网络被全球4000多个主节点保护着。达世币社区可以通过内置的管理和预算系统对各种提案进行投票,如果提案通过,会直接通过区块链支付。达世币有一些特性,包括即时支付,手续费低廉,可选择的匿名支付和最先进的安全保护。阅读更多信息请访问dash.org

关于Mycelium:


Mycelium起源于2008年一个硬件工程师团队做的网状网络项目。它从那时就已经被成千上万的用户测试和使用,除此之外在Google Play上没有第二个拥有更高评分的软件钱包了。因为有很多API集成和DAPP,Mycelium总是处在技术的最前沿。它还研发出革命性的系统Swish。Swish是一个21世纪为餐馆线上自动下单的系统,它可以减少错误、诈骗,并且降低成本。就像Gear一样,它是一套线上业务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比特币在商业中的使用,通过第三方促进更安全的交易。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