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与Lamassu比特币ATM机整合提案通过,价格应声上涨20%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bitcoin-price-up.jpg

达世币已宣布与比特币ATM机服务商Lamassu合作,Lamassu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ATM机网络”,二者合作的消息公布的同时,达世币价格应声上涨了约20%。

埃文•杜菲尔德是达世币的创始人,也是达世币的首席开发人员,他于12月28日向社区公布了2016年1月份的达世币预算提案。预算系统是达世币去中心化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人都可以将预算方案提交到达世币的区块链上,如果该提案获得了足够的主节点投票,那么它就可以通过,并能从达世币的挖矿奖励中获得一定数额的资助。表决机制是通过股权证明机制来维护的,运行主节点的用户要拥有1000个达世币作为担保,从而获得架设主节点的资格,主节点成功架设之后便有了投票的资格。
screenshot.4.jpg


达世币与Lamassu 合作的消息就包括在杜菲尔德公布的这份预算提案中,杜菲尔德写道:

Lamassu比特币ATM机将有助于达世币进入普通用户的日常生活中,为达世币提供了与普通用户近距离接触的现实渠道。达世币正在与Deginner开发公司合作实现这一举措,Deginner在Lamassu比特币ATM机方面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知道如何帮助达世币实现与Lamassu比特币ATM机的整合。

达世币在这方面需要长期的技术支持,以应对未来达世币或者Lamassu 生态系统中的任何变化,因此,Deginner将为达世币提供两年的技术支持。来自Deginner公司的艾拉•米勒在达世币与Lamassu的合作中起到了关键的桥梁作用,他一直与Lamassu公司沟通,让Lamassu 认识了达世币,为达世币提供了这次整合的机会。

根据Coinatmradar,目前Lamassu持有全球比特币ATM机市场约26%的市场份额,有141台比特币ATM机在运营中,在市场采用率方面仍占据领先地位,其次是Genesis Coin。

screenshot.2.jpg


杜菲尔德解释说:“整合的一个关键要求是让达世币成为用户在比特币的之外一个优先选择,用户可在比特币ATM机的“选择菜单中”选择达世币。”

达世币并没有在Lamassu的比特币ATM机中被设置成默认选项,不过这对于达世币来说是进入现金兑换数字货币市场的关键一步,迈出这一步之后,未来可能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比如整合兼容的Lamassu钱包和后端。

screenshot.2015-12-31-1.jpg


扎克 • 赫维(Zach Hervey)是Lamassu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他说:

Deginner 的艾拉•米勒找到我们,表示想要利用我们的开源软件开发一种达世币版的LamassuATM机,我们非常愿意接受他的提议,很高兴看到他正在致力于做这件事情。艾拉之前也曾研究过Lamassu在巴拿马的安装的比特币ATM机,所以他有经验。通常情况下,我们都会对有良好市场基础、符合我们标准并且请求合理的pull requests开放整合渠道。

艾拉•米勒是Coinpapult和Deginner的联合创始人,这一次,达世币与他签署了两年的合作合同,他每个月的酬劳是610个达世币,约$ 2,000美元(据目前的价格),资金直接出自达世币的区块链。艾拉•米勒于12月28日在推特上说:

实时查看达世币高效率的区块链管理系统,非常有趣哦 @Dashpay @LamassuBTC,这是预算系统对此次整合的投票情况

此消息似乎被投机者或投资者视为利好,达世币价格上涨了近25%。截至本文发表时,达世币在数字货币市值中排名第五(3.48美元),后面是以太坊和莱特币。

screenshot.2015-12-31-2.jpg

这次预算提案(包括与Lamassu的整合)投票结束,目前超过1500个yes/10个no的投票结果已经说明大多数达世币用户同意了该提案。

原文:https://news.bitcoin.com/dash-goes-20-lamassu-integration-approved/
作者:Juan Galt
译者:比比特
校对:Alexy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http://www.8btc.com/lamassu-dash)
 
我注意到,现在关于数字加密货币的市场消息会牵动到货币的涨跌。例如,现在传出不少消息说有些政府拒绝数字加密货币,并且没有人出面反驳,这就导致了它下跌。
 
需要更多不同的资料来支持这个货币,使它应用起来更加便捷,提高对投资者和经理人的吸引力。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