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与Blockpay强强联合-添加支持36个国家的销售使用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152216nasw2wwoae6asujj.jpg

达世币 - 全球市值排名第四的加密数字货币。它目前正与电子支付平台BlockPay全面开展合作,帮助用户通过达世币直接购买商品或服务。

BlockPay是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它在国际上,尤其是在欧洲和拉丁美洲,日渐走俏。究其原因,它为用户提供POS支付服务,并且商家无需额外支付费用,顾客需要支付的费用也微乎其微。通过与BlockPay的合作,达世币将像比特币一样,加入POS平台。

“此次合作将会使整个达世币社区和未来的达世币用户受益。随着达世币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人们会更乐意接纳它。我们发现,达世币和BlockPay拥有着相同的目标,双方都致力于引导人们发掘加密数字货币的优势——它是比法币更棒的选择。人们正在觉醒,意识到他们拥有着改变自己生活的能力。”达世币的商务发展部副总DanielDiaz表示,“达世币注重数字货币的实用性。我们希望用户在进行电子支付和POS支付时能获得相似的体验。BlockPay在这个方向已经迈出了坚定的步伐,他们研发的软件使实体店得以更便捷地与数字货币进行无缝对接。”

在今年的1月和2月,见证了达世币币价和交易量的暴涨。伴随着网络的发展和用户群体的壮大,达世币正专注于创造更全面、更灵活的服务方式,以融入到人们的日常消费中当中。现在,达世币用户们既可以通过网络在家中或办公室里购物,也可以在许多实体店中进行消费。

Christoph Hering是BlockPay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之一。他认为。与达世币合作是顺理成章的决定。

他表示,BlockPay之所以与达世币合作是因为公司看到了达世币活跃的社区以及可实现规模化的技术所带来的发展潜力。目前,比特币正面临的一个大难题就是顾客的预期。比特币缓慢的交易速度、较高的交易费用和自有的投机性质削弱了它在日常消费中的吸引力。而对比代币的生态系统,许多数字货币都面临着用户接受度低、稳定性差、缺乏发展定位这样的困境。他认为,达世币网络和它们不一样,因为它拥有强大而生机勃勃的社区、为发展和市场推广提供资金支持的完备系统,以及能为规模化应用研发适用工具的开发团队。
BlockPay是发展最快的数字货币POS平台之一,它往全球的36个国家派遣了超过50人的驻外团队。这些代表们都在为平台的应用保驾护航,使服务能在成百上千的便利店、杂货铺、加油站、超市、旅馆和电商门店中顺利展开。自诞生以来,BlockPay就自带积分奖励、44中语言、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电子收据、用户一体化集成等功能;很快,它还会增设员工跟进、提示和C-IPFS/meshnet服务。

Diaz认为,“BlockPay助力零售与数字货币的联结。由于主流用户目前对加密数字文化知之甚少,因此他们对加密数字货币的体验尤为重要。至少,他们应该通过某些已熟知的方式获得体验。针对销售点的方案能帮助零售商店以大众熟悉的方式推广数字货币,由此搭建的文化桥梁正是我们实现数字货币大规模应用所需要的。我们还希望看到即时发送功能获得更广泛的应用。达世币的即时发送功能是此类应用中非常强大的一种,它可以通过网络在即刻之间安全地完成交易,非常适合销售点方案的状况。”

Hering认为,从商家的角度来看,BlockPay缓释了数字支付的相关风险,例如信用卡交易的高费率、诈骗、退款和循环保证金。此外,它还为商家以零支出加入下一代数字货币创造了便利。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BlockPay为加密技术用户在全球千千万万家实体店应用心仪的数字货币和钱包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达世币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BlockPay的终端上进行支付,或在手机上敲击NFC终端完成支付。整个支付过程仅需几秒钟。

原文链接:
http://www.econotimes.com/Dash-team...of-sale-purchases-in-over-36-countries-557984
 
我认为这个数字货币的汇率增加了,相应的价格也提高了,非常有意思。
 
对了,BlockPay公司现在怎么样?她还在继续去年研发的那个东西?目前合作开展的怎么样?
 
这个货币现在在全世界各国都非常受欢迎,知道加密货币的地方,就有很多人在用它。所以说需要尽可能多的收购它。
 
真的非常有意思。确实有很多国家都支持这个货币,并随着它的发展而获取收益。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