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揭秘达世币值上涨的原因

Status
Not open for further replies.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225642vwh26aat65gzsdwe.jpg

1. 达世币最近是怎么了?
近两周以来,达世币的币值狂增猛涨,已经翻了一番。
大约在20至22美元的达世币值在3月2日这天已经涨到了57.89美元。截至发稿前,虽然涨势有所回落,但币值仍然维持在52美元的高水平。
如此不可思议的增值使得达世币超越了瑞波币和莱特币,雄踞加密数字货币市值的前列。目前达世币在加密数字货币市值榜单上位列第三,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币。
如此增速在达世币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因此,加密数字货币社区正在探讨和分析它出现的原因。
此外,达世币目前的日均交易量已经和以太币(除比特币以外的第二大流行加密数字货币)趋同,分别是2500万美元和2900万美元。尽管数字货币的交易额类似,但市值却呈现出较大差距。举个例子,以太币市值为16亿美元,而达世币的则为3.76亿美元。这也点燃了达世币投资者们异常狂热的兴趣。

2.什么是达世币?
达世币是一种注重隐私并致力于快捷支付的数字货币。
达世币是类似于比特币的一种加密数字货币。它首创于2014年1月,最早被称作“暗黑币”。作为比特币的派生之一,它的代码很大程度上基于比特币的源代码。
达世币的研发者努力改进比特币的不足之处,由此打造了一种具有全新特色的数字货币。
达世币的专有技术,包括即时发送和匿名发送功能,能够帮助用户以便捷、快速和完全匿名的方式进行交易。这和比特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的网络需要花费10分钟甚至数个小时来确认交易;并且,由于区块链领域取证分析技术的进步,比特币的交易匿名性已大不如前。
达世币的另一大特色来自它的自主管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达世币网络可以通过提案与投票的方式为研发和营销进行资源配置。任何用户都可以在网络上创建并呈交提案。
例如,前Cointelegraph写手Amanda B. Johnson就曾经提交了关于创办视频期刊系列《达世币:解读》的提案,并在网络上获得注资。现在,这一视频系列正定期上传到达世币的YouTube官方频道。
总而言之,达世币是一种交易速度和匿名性都优于比特币的加密数字货币。除此之外,它还兼具智能化的去中心化管理系统,能够简化达世币的发展和营销流程。

3. 达世币的币值动向如何?
自达世币发行以来,它的币值一直相对稳定。
早前,达世币曾在2014年5月到9月间出现过短时间的币值涨跌;除此之外,达世币的价格图表一直相对平稳。
达世币值从一开始的1到2美元的低谷逐渐攀升到2016年末的7到10美元,期间并没有出现过明显的飙升。因此,达世币最近的币值暴涨是它历史上的一个先例。

4.出现达世币值暴涨的根源在哪里?
达世币值暴涨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包括达世币研发方面的新进展及投机性活动。
首先要提到的是影响达世币用户评估的时事要闻:达世币与数字支付服务商BlockPay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便实现它的POS支付功能。考虑到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数字货币在实体店中有限的直接应用,这将极大地提高达世币的实用性。不过,这一点还远不足以把达世币推上全球市值第三的宝座。
促成突如其来的币值飙升的另一个原因是投机性活动。目前,达世币最大的交易量产生于Poloniex这个加密数字货币线上交易平台。这个平台为用户提供可盈利的交易方案,具体来说,就是允许交易商通过个人资产来达成交易,并获取一定比例的佣金。
这种情况导致大量的、备受争议的卖空做法,也就是将拆借来的资产进行售卖。由此,人们预期达世币值会下跌。在预料之中的贬值出现之后,交易商将以更低的价格购回资产,归还出借人,并获取利润。
然而,达世币值实际上是上涨的。我们把这种情况称作轧空”。当做空的交易商察觉到币值的些微上涨,他们就会迅速地购进,以便防止更大的损失。这就创造了一种积极的循环——持续的增值促使卖空的交易商卖出,而他们的做空又反之拉升了币值。这就是达世币当前的情况。
因此,达世币值的飙升应当归结于它研发方面的积极进展和投机者们对此作出的反应。

5.达世币有哪些新动向?
达世币有可能出现币值回调。最终,它的币值可能稳定在涨前和现价水平之间。
考虑到投机性活动的影响,币值也或许回落到数月前的水平。
不过,达世币值突破现有水平或继续增长也不是没有可能。在作出明确结论前,我们还需要继续关注它的动向。

6.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是否出现过类似的币值飙升?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举个例子,比特币曾经在2013年末到2014年初出现过这样的升值势头。
币值上涨的最佳例子无疑是比特币在2013年11月到12月间出现的币值暴涨,尽管它因规模过大而被称作“比特币泡沫”。在此期间,比特币的币值从100多美元涨到了1000多美元。究其原因,同样是新闻宣传和投机活动推动了币值的攀升。
随后,中国人民银行的重拳监管和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的破产使比特币值回落到400至500美元之间。
虽然达世币与比特币的情况明显不同,但是它的涨势让人不由得想起2013年末的比特币。因此,达世币也有望出现类似的走俏行情。

网址:https://cointelegraph.com/explained/dash-price-rise-explained
作者:安德鲁·马歇尔
翻译:达世币中国团队
 
数字加密货币确实涨了很多点。即使现在表现不太稳定,但它基本都保持在一个价格区间内,没有受太大影响。
 
非常好的文章。内容很实用,有些点之前还没有听说过。它能从那么低的价格上涨到这么多,真的非常有趣。
 
无论如何,有这个加密货币更好,它的牌价令人高兴,而且付款时很方便。
 
所有关于它的具体信息都很值得一读。实际上,因为很多因素,促使它成为了世界级货币。但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它赶上了好时机。
 
熟人投资这个硬币后赚了不少钱,但是他投资的时候是ico的阶段,现在应该投资吗?
 
Status
Not open for further replies.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