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ecent content by Opositorum

  1. Opositorum

    什么是达世币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得花些精力在这个货币上,详细了解一下。
  2. Opositorum

    以太坊分叉-比特币扩容-不同的问题-共同的起因 达世币:解读

    就我所知,比特币今年计划进一步诞生至多50种。但,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竞争,可能会影响到它的价格升降。
  3. Opositorum

    俄罗斯支付公司QIWI联手俄罗斯高等学校实验室启动区块链讲堂

    这个支付系统确实不错,手续费主要取决于收益。当然,有些其它系统的手续费更低。
  4. Opositorum

    达世币如何实现去中心化的主节点奖励系统

    我已经反复强调了,这么提交信息才对,这样才容易被注意到。提供的信息——要是最好的。
  5. Opositorum

    达世币的起源和货币的未来

    个人认为加密货币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根本不需要什么宣传推广。无论是普通投资者,还是大型投资公司都在关注它。
  6. Opositorum

    达世币网络已值得被攻击 - 比特币耶稣推文攒达世币支付

    这个加密货币是否能够承受不同黑客的攻击,它有可能被破解么?
  7. Opositorum

    达世币公布2016年五大发展战略

    看到这个货币的标识就想到了它,这就是市场营销的力量。货币宣传做得非常好。
  8. Opositorum

    达世币钱包下载-使用及国内外平台购买教程

    我听别人说,最好是通过纸质钱包持有货币。当然,这里主要是针对长期存储。中短期也可以存放在线上。
  9. Opositorum

    达世币在Exodus钱包中上线 – 公告

    我觉得,用户非常注重登录的安全性,如果能提高客户登录的安全性,他们肯定会非常高兴。
  10. Opositorum

    Crypto 101入门课程涉及达世币的海量信息,介绍新区块链技术,并揭示Amanda B. Johnson何以风靡全球。

    确实很有趣。从视频里可以看到,那人填写了最多的信息,当然,希望都是有用信息。
  11. Opositorum

    达世币Core12.1版本公告、完成日期、及项目更新

    这个更新对货币的实际价格有什么影响?还是说实际价格不会变化?
  12. Opositorum

    Scam Websites list 诈骗网站列表 (Update 21th May 2016)

    应该和他人分享防止上当受骗的信息,使人们都提高警惕,不会受骗。这样骗子就无利可图了。
  13. Opositorum

    货币的演变: 数字货币

    可能迄今为止还有很多人不习惯数字资金,不理解它的价值,也不知道与部分法定货币相比,它的优势在哪里。
  14. Opositorum

    达世币上架BTC-e交易平台

    现在很难相信很多平台,所以总是想有你的资金不会丢失的保证。
  15. Opositorum

    达世币市值正通向十亿美元 - Ryan Taylor, 达世币财务总监

    加密货币市场很大,而且这些数字都庞大。这再一次证明在这里可以终生挣钱。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