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克币解决了比特币的隐私挑战,发布了开源代码 .....>

tungfa

Well-known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asternode Owner/Operator
达克币是一种革命性的电码货币,在快速交易的同时提供私密性保障。四年前,绝顶聪明而又神秘的中本聪开发了一个革命性的软件叫做比特币。进而,中本聪创造了电子货币(又称为电码货币,是一种由分散密码进行保障的货币,而普通货币则是由政府来保障的。)以及其便宜的网络支付系统。比特币用一种称为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系统来跟踪用户的余额和完成从一个比特币地址向另一个比特币地址的转账
但是,比特币也有它的弊端。首先,因为它是在分类账系统上运作的,任何人都能随意看见其他账户的余额和转账历史。其次,比特币网络需要多至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转账和最终确认,使其在日常零售环境下不那么有效。达克币已经解决了第一个缺乏隐私的问题,并且迅速地推进解决比特币的速度缺陷。Evan Duffield已经宣布,下一个版本的开源代码将会含有达克币的实时交易模块。
开源对于像达克币这样的金融软件来说非常重要。它会让人们对隐私保护更有信心,也会增加对软件的质量和性能的信心。用户还可以很容易地检查代码,确认没有漏洞,木马或之类的问题。更进一步地,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像比特币一样,通读代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开发。
达克币核心开发者Evan Duffield也已经宣布 达克币的隐秘性能已经通过了测试阶段,正在完成“待发布”的标签。达克币已经准备好了让主流真实世界所用。

未来,达克币会每隔几周发布更新一次。更新会包括加密的多通路通信技术,技术人员已经就此进行了开发,这会让系统再增加一层私密性,用户与网络交流的时候不会暴露自己的IP地址,同时也隐藏了该匿名发送混合节点的认证,第三方若要监视用户信息便是相当困难的事,几乎不可能.

但是最出人意料的新特性可能还是实时交易确认系统,最新白皮书里描述如下:https://www.darkcoin.io/downloads/InstantTX.pdf, 这将会使达克币在交易速度上同信用卡媲美。实时交易技术也会使达克币成为世界上确认最快的电码货币。商家可以在数秒之内完成交易,同时也降低了人们把交易基金存放在交易所的风险,因为人们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转入转出的操作。


开源代码:
https://github.com/darkcoin/darkcoin/commit/133f4387866ca572c01383a52c9299ab3d9fe692

开发者的原始发布:
https://www.darkcoin.io/news/darkcoin-goes-open-source/

媒体联系:[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布链接:http://www.darkcoin.io/media.html





If anybody please can post on Chinese Webpages, Blogs, Chat Rooms, News outlets, that would be great !! Here some ideas:
8btc
cn.bter.com/article
forum.nxtchina.org
01btc
cybtc
wanbizu
btclc
yibite.com

Special Tx to acteallc
 
Yes yes... you're not chinene but got the bloody thing translated. Top job dude. I couldn't have done it!
 
注册验证码使用的是谷歌的ReCAPTCHA 。
在中国只能通过翻墙才能使用。

注册帐号真是麻烦透了
 
Sorry man
do NOT speak chinese !
I used boodle translate and that kind a worked !
Happy you here,
you had to use VPN to climb over the wall ! haaaa
good effort !
 
Final Version !!!
any chance somebody can post that on some Chinese blogs please !!!??
tx

暗黑币解决了比特币的无法匿名问题,及将要实现数字货币实时交易功能,并且已发布了开源代码。

暗黑币是一种革命性的数字货币,在快速交易的同时提供匿名保障。

四年前,天才而又神秘的中本聪开发了一个革命性的分布式软件架构叫做比特币。
进而,中本聪创造了数字货币(又称为电子货币,是一种由分散密码进行保障的货币,而普通货币则是由政府来保障的),以及其便宜的网络支付系统。

比特币用一种称为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系统来跟踪用户的余额和完成从一个比特币地址向另一个比特币地址的转账。
但是,比特币也有它的缺陷和不足:
首先,比特币并不是匿名数字货币,因为它是在分类账系统上运作的,任何人都能随意看见其他账户的余额和转账历史。
其次,比特币交易确认时间太长,比特币网络需要多至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转账和最终确认,使其在日常零售环境下不是那么的便捷和使用。

暗黑币已经解决了比特币不是匿名的问题,并且正在迅速地推进解决比特币的交易速度确认太长的缺陷问题。

Evan Duffield(暗黑币核心开发人员)已经宣布,下一个版本的开源代码将会含有暗黑币的实时交易功能。
开源对于像暗黑币这样的金融软件来说非常重要,它会让人们对隐私保护更有信心,也会增加对软件的质量和性能的信心。
用户还可以很容易地检查代码,确认没有漏洞,木马或之类的问题。更进一步地表明,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像比特币一样,通读暗黑币的代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开发。

暗黑币核心开发者Evan Duffield已经宣布 暗黑币的匿名性已经通过了测试,并且已经发布和开源了暗黑币的代码,暗黑币已经准备好了让主流商家及真实世界使用。

在未来,暗黑币会每隔几周发布更新一次。更新会包括加强匿名技术功能,技术人员已经就此进行了开发,
这会让系统再增加一层私密性,用户与网络交流的时候不会暴露自己的IP地址,同时也隐藏了暗黑发射器(实现匿名功能的节点)的IP地址,
第三方若要监视用户信息便是相当困难的事,几乎不可能的。

但是最出人意料的新特性可能还是暗黑币的实时交易确认系统,最新白皮书里描述如下:https://www.darkcoin.io/downloads/InstantTX.pdf,
这将会使暗黑币在交易速度上同信用卡媲美,实时交易技术也会使暗黑币成为世界上确认最快的数字货币。商家可以在数秒之内完成交易,同时也降低了人们把交易基金存放在交易所的风险,因为人们可以在数分钟内完成转入转出的操作。


另外,关于暗黑币预挖的问题 Evan Duffield已经在FQA里解释了暗黑币诞生的全过程及初期挖掘中遇到及解决问题的过程,并且他也分析了一下初期的预挖到的币都已被市场消化也就是矿工挖出后立即就卖出去了,开发团队并不存在预挖问题。
一个新币的诞生注定要伴随着开发,调试,上线,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过程。比特币也不例外,事实上中本聪的比特币能算得上预挖吗?请理性看待这个问题,不要又错过好机会,暗黑币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暗黑币开源代码:
https://github.com/darkcoin/darkcoin/commit/133f4387866ca572c01383a52c9299ab3d9fe692

暗黑币开发者的原帖:
https://www.darkcoin.io/news/darkcoin-goes-open-source/

暗黑币媒体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暗黑币新闻发布链接:http://www.darkcoin.io/media.html
 
Hey qvvp
we send out a new press release last week !
It was very successful, so i was thinking if you could help out translating again ?!?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can and will
tx

Darkcoin Gains Acceptance In The Online Gaming Market

https://www.darkcoin.io/news/darkcoin-gains-acceptance-in-the-online-gaming-market/

2LQ3Ey0.jpg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