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的起源和货币的未来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比特币的出现点燃了全世界金融与经济的一场革命。比特币使得货币的价值不受政府约束;现在其价值可以完全仅由市场决定。人们可以通过完全去中心化的、并且手续费很廉价的方式去兑换其他货币,而不用每笔交易都通过中心化的第三方机构。比特币开创了真正数字货币的时代。但比特币并不是全部。它的发明人中本聪创造出的这种开源货币,为更多虚拟货币开发者打开了新的天地。多年来,许多开发者面对挑战,解决了比特币所存在的许多现实问题。其中就有埃文·达菲尔德,和他的开发项目是:达世币。
Anonymous-iPhone-300x200.jpg


匿名的重要性

既懂软件开发又有金融相关知识背景的达菲尔德,早在比特币初期就被其所吸引。他对数字货币的这个想法尤其感兴趣:数字货币既拥有货币的功能,又没有传统货币固有的缺点。引自达菲尔德:“我从2011年就开始研究摆弄比特币,那时它才刚开始发展没多久。于是我决定要深入研究加密数字货币,就像所有的事情一样,学习新东西最好的方法是全身心投入。”随着越加深入地研究比特币,他发现了比特币设计里的一个缺陷:并没有真正做到匿名。


为什么匿名这么重要?有些人可能会反驳只有那些从事不法行为的人才需要匿名吧!但情况并不是这样。匿名对于交易是非常必要的。第一,每一笔交易都是受到隐私保护的,也就是说没有人可以窥探其他人的金融交易记录。想象一下如果每个人的信用卡交易信息都可以被公开访问,那么它不仅是侵犯了个人隐私,这些信息还可能会被用来控制他人。第二,匿名使货币变得“可替代”,每单位货币的价值都和其他单位货币的价值相同。为什么要这样?试想下如果在非匿名情况下,人们可以追踪币到特定的人和交易,那么就可以将这部分币“染色、标记”。假如,这些币要是被卷入不法交易中,那它们的价值就会变低了。

不幸的是,比特币并不能保证真正的匿名;每笔交易都会发布到公共的数据块链上,任何人可以查看。确实,这些交易信息不会公开地关联给特定的某个人,但是通过足够多的取证研究,就可以得出交易信息和交易者之间的关联。

达菲尔德一开始想要直接改进比特币,但是他发现他的建议并没有被比特币核心研发者所接纳。所以,在开源技术的伟大传统影响下,他决定把目标改为开创自己的虚拟货币。他为这种货币叫“暗黑币”,意为加密虚拟货币,于2014年1月18日发布。达菲尔德称暗黑币的数据块链“更为隐私”,并以保护隐私为中心,进行推广。

因此,一种新型的虚拟货币诞生了。

刚一开始就引起了非凡的反响。人们很快意识到暗黑币解决了一个现实的虚拟货币问题,从价格上就能反映出来。用户们蜂拥而至,很快它的市值就成为了虚拟货币里的前几名。在暗黑币诞生的第一年,它非常勇敢地尝试了一种全新的虚拟货币技术,从而克服了很多障碍,并一举成为业内顶尖的虚拟货币之一。

更多信息请到以下网址
http://bitcoinist.net/origin-dash-future/
btcst_logo-1.png
 
是的,比特币价格昂贵且数量稀少,而达世币的匿名性不输于它,可以选择达世币。在网上就可以买入,非常方便。
 
这个加密货币真的非常好,现在很多人都在用它。虽然现在加密货币市场有所浮动,但是大家还是持有乐观态度。
 
个人认为加密货币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根本不需要什么宣传推广。无论是普通投资者,还是大型投资公司都在关注它。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