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团队迎来新成员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近日,达世币团队宣布了该团队的新成员,创始人埃文•杜菲尔德(Evan Duffield)还介绍了达世币的Evolution发展状况。

MooCowMoo

MooCowMoo在为自动化开发、测试和部署开发后端软件和定制工具链方面拥有二十年的经验。他建立了第一个自动化的主节点服务masternode.me,也是dashman网站的作者,该网站是一个主节点管理网站。他对许多科学领域都很感兴趣,自学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密码学和电气工程,主要集中在Linux,Bash ,Python,Git和VIM上。

Andy Freer

Andy在设计和开发电子商务、网页、SaaS(软件即服务)、ERP和P2P流媒体以及欧亚的移动实时系统和应用程序方面拥有15年的经验。

FullTimeGeek

FulltimeGeek(本名Antonio Ferreira )是计算机系专业。他曾担任过6年的网络管理员和IT顾问,并做过4年的安卓开发人员。

达世币“Evolution”更新:拉美比特币会议

埃文杜菲尔德说,Evolution在思考三层结构体系支持的数字货币上引入了创造性的新型方法,并已经对外公布了未来即将要发布的达世币平台的一些概念和功能,同时达世币团队也在进行达世币架构的开发工作。

他还说道:

“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Evolution基金会,因为我觉得仅在开发过程中与社区进行对话是远远不够的。”

埃文说,他们会促进这一过程的透明化,达世币Evolution的所有文件都将对外开放,现有的所有代码也都是开源的..埃文将在12月5日的墨西哥举行的比特币会议上详细阐述这些。在这一点上,埃文认为他们所进行的工作是实验性的。

埃文说:

“现在,我觉得我们已经建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这个阶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性的阶段,因为我们仍然处在发展的早期阶段,要在早期获得社会的参与并收集反馈,以便我们可以进一步修改我们的概念。”

埃文表示,在参加迈阿密举行的比特币大会之前,他们花了将近2个月时间收集社区的反馈和讨论,才正式呈现出一个原型。
寻找项目经理
埃文最后还发布了一个招聘消息。

达世币正在寻找项目经理,职责是负责支持达世币项目和团队,项目管理领域的额外支持将有助于项目的发展。

应征者的条件是在有基本的项目管理方面的经验、良好的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要有自律精神和耐心。

在敏捷方法(Agile methods )和工具如JIRA和Confluence上有经验的人优先。

如果有对我们感兴趣的人可以联系我们。

原文:https://dashtalk.org/threads/introducing-our-new-team-members.7160/
作者:Evan Duffield
译者:printemps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http://www.8btc.com/dash-new-members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