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发展成果和未来计划(Development Update - Oct 19, 2015)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164138vhu3rf4voa4h4ku81.jpg

达世币创始人埃文•杜菲尔德(Evan Duffield)近日发布了一篇文章,总结了达世币到目前为止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达世币的发展计划,这是埃文•杜菲尔德从荷兰达世币宣传之旅归来以后所做的一个总结,目的是让达世币社区的人清晰地了解达世币的进化之路和开发团队的工作进展状况。

埃文写道:

“我对项目在各个方面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目前的团队和达世币项目的功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年持续增强。这次的荷兰之旅给我带来了许多意外的收获,更让我们认识到了目前所做的一切是与众不同的。看到我们开发团队成员之间都能齐心协作,各尽其能,我认为这真是太棒了。除了团队建设以外,这次荷兰之旅也让我了解了圈外的人是如何看待达世币的。我们跟很多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谈到了达世币的技术和提供的应用,他们对我们提及到的每一点都十分感兴趣。而且,在荷兰大会结束几天后,我们在咖啡馆遇到了一群正在讨论达世币主节点的人。所以我对去中心化管理系统和去中心化预算系统的对推广达世币所产生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这两个系统产生的效果比我原先设想的还要好(我认为这些系统将会更加高效,并且在实际生活中产生巨大影响)。”



达世币的进化之路


过去,我们之所以对达世币的一步步发展保持低调,是因为我们想为达世币的开发赢得一些时间,进行全身心的工作。而当所有人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时,我们已经向前走了很远了,所以没有人能够赶在我们前面,比我们更快地推出这个系统。达世币的进化包含了许多部分,这所有的部分聚在一起,在一个纯粹的点对点交易平台的基础上,构建了一个去中心化的新型经济体。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达世币的进化有哪些了解呢?
DashEv1.png

图片内容从上到下依次、从左到右依次为:

Browser:浏览器 Merchant:商家 Andriod:安卓系统 DAPI: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接口

第一个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接口:

每秒500-1500次交易

零交易费法则

零手续费即时匿名化功能

即时交易标准

支持7亿用户

免疫51%网络攻击

去中心化的非信任制”裁判”

分布式存储

35TB区块存储容量

商家网关支持

1.最初网络容量预估,达世币的进化具有极大的可扩展性

2.交易和网络存储

图中: P=peer:对等

M=Msternode:主节点

E=Enduser:终端用户

Colors=Sub-Quorum:子群

达世币的进化之路是以一种全然不同于一般加密货币发展的思维方式进行的。最初,我们已经想出了如何实现一个真正安全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接口。这将使我们能够按要求使用5-20 Dash随机子群体的服务器,而不是像其他加密货币那样(每个节点必须单独处理每个请求)。仅仅是这一点就让我们相比竞争对手有了一个更大的飞跃,这是他们所没有的,再结合我们的分布式存储机制,我们可以大规模地提供用户所需的存储空间。这意味着用户的数据将被存储在网络上,用户可以从自己的安卓钱包无忧地跳转到网页浏览器钱包,而不用担心会丢失自己的交易历史、朋友或者私人的信息。

该系统的技术细节相当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我们在阿姆斯特丹的比特币大会上向大家演示的内容。而这其实并不是整个系统中的最大亮点,我们将通过制造一种以用户为中心的新型加密货币来参与市场竞争。

加密货币的所有组成部分都被重新考虑过。我们想要打造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人们无需去接触平台背那些复杂的加密过程。比如,当一笔交易进入你的钱包时,它会提示你“埃文向你支付了41个达世币作为购买三星2005电视的费用”,而不是“XrWaFt4YY3AevBoZWkmrQEYSAYwiUFodtB向你发送了41个达世币”,这样的提示会吓退一大部分人,因为这种很长的字符串让人感觉复杂,不安全。

当然,我们不能展示出我们技术的每一个细节,这样不利于保持我们的竞争优势。不过,我们会在比特币迈阿密大会上展示达世币系统的概念。比特币迈阿密大会是比特币生态系统中最有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我们希望借此会议点燃了更多人对达世币的兴趣。

去中化应用程序接口也将会进一步升级主节点致盲。通过系统的所有请求可以被屏蔽,它们将通过系统重新定向到一个主节点,这个主节点不与终端用户有任何的直接接触。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没有将主节点致盲功能添加进V12版客户端的原因。



预算报告


预算系统对我们社区的日益壮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我们从荷兰回来之后,就准备着手制定一些报告标准,以便社会了解我们把资金都用在哪里了。我们已经与团队的核心成员分享了一些详细的内部报告,这些团队成员可以向社区的人们保证,我们团队没有滥用资金,我们一直在把资金花在有价值的地方。

荷兰之旅耽误了些许时间,积压了一些事情, 9月份的预算报告将会在一周之内公布。10月份的预算报告将于11月份的第一周公布,然后以此类推下去。请大家原谅我们延迟了第一次报告的公布。



达世币的发展时间线和里程碑

bitcoin-transaction-750x500.jpg

达世币社区以外的人对于达世币这个项目还没有太多的了解。我们的网站和公关策略都主要是为了迎合达世币社区中的人。因此接下来,我们要重新制定策略,建立一个针对社区以外的人的网站和公关策略。我们团队中有不少在建立公司和市场推广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成员,我们期待通过成员们的努力,将有更多新的用户进入达世币领域。

即使无需进化,以我们目前的匿名发送(Darksend)、即时支付(Instantx)、去中心化管理系统和预算系统以及我们的虚拟在线公司,都可以让达世币在接下来的几年取得出色的成果。所以我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目前来看,让更多人了解达世币项目是关键。实际上,我们拥有一个不错的达世币进化之路的展示窗口,但现在我们还不急于推出它,因为我们要保证在推出达世币平台时,一切都是完美的。



里程碑


2015年10月1日 阶段一:社会知名度

利用预算系统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播达世币的知识,积极参加各种会议,让更多的人了解达世币,以便更进一步的推广。着手为达世币项目设计一个信息门户网站。

2015年10月15日 :达世币进化之路开始

我开始致力于达世币新的进化之路框架方面的工作。这包括基本的体系结构、分类和运行该系统的简易功能。

2016年1月8日:新网站

这个新网站将被设计成与达世币发展一样,与时俱进的网站。包括了我们起初的一切,并不断更新在进化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内容。同时,通过它新用户也能轻而易举的理解我们所要传达的一切。

2015年11月7日阶段二:达世币进化

私人内部开发将在达世币进化的框架内进行

2016年1月26日 阶段三:达世币进化展示

我们将会展示我们的新技术是什么,它是如何运作的,以及为什么它比其他虚拟货币更具优势。

2016年2月1日:市场推广和销售渠道

我们正在与一些公司合作来提高我们的新用户体验,以优化他们进入达世币生态系统的方式。到2月份,外界将会看到我们的开发成果。

原文:https://dashtalk.org/threads/development-update-oct-19-2015.6429/#post-71166
作者:Evan Duffield
译者:printemps
责编:printemps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 http://www.8btc.com/dash-achievement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