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乔纳森莱文画廊公告:接受达世币付款

tungfa

Well-known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asternode Owner/Operator
乔纳森莱文画廊公告:接受达世币付款

http://www.8btc.com/dash-pay1

Alexy 2015-07-16 10:09 发布在 竞争币 1 142
1ZuwxlN.jpg


乔纳森莱文画廊公告即时生效: 乔纳森莱文画廊从现在起接受达世币(数字现金)支付。

纽约,NY(2015年7月3日)—乔纳森莱文画廊很高兴的宣布从今日起我们正式接受达世币(数字现金)支付。它是一款能够支持即时交易的虚拟货币。

乔纳森莱文一直以来奉献于前卫艺术,以他独特的反主流文化观点引领着前沿地下艺术的发展。在1994年,他开始独立地在新泽西和纽约的朋克及另类摇滚场馆策划展览会。于2001年,莱文在New Hope(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小镇)开办了他自己的画廊,命名其为“铁皮人小巷”。四年后,他将画廊重命名,并将其搬到了现代艺术的中心地,曼哈顿的切尔西区,并成为了第一个在网上出售精美艺术品的画廊经营者。

自2005年起,乔纳森莱文画廊就已经成为了街头艺术的温室,一时流行的作品在城市与流行超现实主义的环境中产生,受插图,漫画艺术和流行文化意象的影响。在过去的十年中,画廊已经与超过300位艺术家合作,并秉承着它自制始终的理念,将不同种类风格的艺术展现到了纽约的艺术市场中。

Node40帮助乔纳森莱文画廊搭建了接受达世币的必要基础设施,使得画廊可以轻易地与世界各地的用户完成交易。使用的系统接近网上银行,达世币被储存在电子钱包中,不用通过中间人即可完成两人之间的直接交易。这意味着汇款时从收手续费变成零手续费,资金永远不会被冻结,交易没有任何前提条件,不收到任何限制。

达世币是以保护隐私为首要任务的虚拟货币。交易内容只有你和交易的另一方可见,这一点就使得与乔纳森莱文画廊交易的客户可以在支付时通过匿名交易,保障自己的隐私,类似于使用现金交易。交易几乎是即时到账的,并且先进的加密学原理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达世币也可以轻易的转换成其他虚拟货币,如比特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达世币的信息或安装自己的电子钱包,请访问:www.dashpay.io

关于 Node40
Node40是最早期的由佩里.伍丁创立的达世币服务提供组织。该组织为客户移除了架设主节点服务器的技术难题,使得他们对达世币的投资成为稳定的收入来源。Node40.com

关于 乔纳森莱文画廊
乔纳森莱文画廊致力于新潮的前卫艺术。根源可追随到1995年,从乔纳森对朋克以及其他地下音乐的参与,到策划展示在其身边的视觉文化艺术。我们于2005年搬到了切尔西,将视线转移到了战后艺术。我们通过挑战常规惯例来贡献力量—探索不同层次的艺术。乔纳森莱文画廊位于纽约,NY西第20号街529号,及西23号街557C号。邮编10011.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onathanlevinegallery.com,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或致电:212.243.3822.

本文仅用作新闻素材使用,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原文:https://www.dashpay.io/news/jonathan-levine-gallery-now-accepts-dash/

Tx Alexy orangecycle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