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Timbercoin ICO

Eugene

New member
TIMBERCOIN - 首創結合單板層積木材(LVL)、交錯層壓木材(CLT)及智能綠屋(SGH) 之加密貨幣。

我們提供結合三個簡單步驟—條款、預算及品質之解決方案


此計畫將準時完成

文檔及三步驟預算之監控

符合英國BREEM及美國LEED之規定

什麼是TimberCoin?

TIMBERCOIN 是一項基於Ethereum 平台之投資基金。參與者可以藉由販售智能綠屋產品的方式獲取收入 。

單板層積木材(LVL)、交錯層壓木材(CLT)及智能綠屋(SGH)等產品的實踐,可以確保投資人在本公司顧客持續成長的需求中穩健的獲利。

直至今日,TIMBERCOIN是唯一在俄羅斯採用智能綠屋科技的加密貨幣。

此計畫之精神為可持續發展產品之現代化,及引進木材加工及木屋建築領域之區塊鍊科技。

TIMBERCOIN 計劃吸引資金,以現代化及發展應用技術、新世代產品及新創製造公司。

TIMBERCOIN計畫團隊獨特的經驗,使其得以解決任務。我們自2016起進行一項開創智能綠屋產品之計畫。

為此目的,TIMBERCOIN之技術專家將發行數位貨幣TMB。您可經由我們網站上的互動表單購買TMB代幣。

若您有任何問題,可經由網站中的回覆表單或聯絡資訊提問。

代幣、TMB及ERC20 皆建置在Ethereum平台上。

智能合約:0xA793f5b88DB38551257e4bE95885Bddb8865fBc2

代幣數量:總發行量為1,750,000枚待斃,額外發行是被禁止的。

起始價額:一代幣兌0.01-0.04美元,取決於計畫發展進度。

可接受之付款方式:比特幣(BTC)、以太幣(ETH)、比特幣現金(BCH)、萊特幣(LTC) 。

代幣首次公開募集期間募得資金,將使用於支持及發展SGH生產技術的現代化。

Goals and objectives

我們的任務
基於價格及消費者財產之最佳比例,生產現代化產品及符合消費者需求之產品。

成為客戶可靠的合作夥伴,為他們提供有助於可持續發展和經濟進步的服務。

創造更多機會。“TIMBERCOIN”為人們創造了更多的機會 - 無論是通過他們的服務,還是通過實施對社會議題具有重要意義的項目和舉措。

領導策略

差異化戰略的目標,是透過創建消費者認為獨特的產品或服務來實現競爭優勢。

透過控制關鍵績效指標(KPI),平衡計分卡(BSC)系統來提供流程績效監控。

產品的擴張

確保貨幣的價值隨著生產量擴張而增加。所有本計劃所實施之主要加工,如供給、貨物、生產、銷售及配銷,安排,在本計劃之規劃、費用、財務、固定資產之控制下進行。TIMBERCOIN 將各個獨立功能範圍分為兩個層次:必要及可選。

環境保護

TIMBERCOIN的主要目的為推廣環境責任、社會導向及經濟可持續性之森林管理,以及全球森林資源管理。

多樣化

以下為創造公司穩定、有效率之社會及經濟發展的條件之結構性政策目標
  • 計畫規模
  • 獲利性之成長
  • 計畫策略之平衡
  • 確保計畫之財務穩健性
收益
N – need: 需求

E – entry: 高進入門檻

C – control: 您不需要依賴任何人

S – scale: 產品是可擴展的

T – time: 您的收入不取決於個人時間

安全性
透過與Ethereum 簽訂的合約,最大限度地保護投資者的利益。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细节 - http://timbercoin.eu/zh/

Mail - [email protected]

Whitepaper - http://timbercoin.eu/files/WP_en.pdf

Telegram - t.me/timbercoin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imbercoin

Medium - https://medium.com/@tmbtimbercoi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mb.timbercoin.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imbercoin/

团队 - http://timbercoin.eu/files/4Т_zh.pdf

61543a13bf5b.jpg

8f1d4008da40.jpg

d53deda11c1f.jpg

96d84aa7f4f5.jpg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