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将与多家专业公司合作,增强“达世币/法币”互换服务

tungfa

Well-known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asternode Owner/Operator
FZp6lyu.png

https://dashpay.cn/达世币将与多家专业公司合作,增强达世币法币/

从3月开始的几个月里,达世币核心团队将把”达世币/法币”互换服务的开发放在比公众推广活动更重要的位置上,除了少数的例外。如在中国与巴比特的推广合作。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将专注于一些合作机会、整合项目及开源工具的开发,使公众可以更好地接触达世币并拥有更多交易渠道。3月开始,我们将调整用于公众推广的预算资金来完成这个目标,核心团队认为对现阶段而言,它比推广更重要。一系列开源工具也将对支持达世币业务的服务商开放。


预算优先级,12.1版和预算重置

新的12.1版发布将为DGBB(去中心化预算管理系统)引入新的合约功能。此版本将在下个月内上线测试网络。当新版本正式上线时,作为更新步骤,所有现有的预算都将被清空并被重新投票。

到那时,核心团队和公众推广的提案也将被停止,而核心团队会在新版本中申请新的资金。目前团队正在进行这项工作,在12.1版正式上线之前会公布更多的消息。

对于为何我们要调整公众推广预算来开发“达世币/法币”互换项目,而非否决目前的提案,重新提案。因为:由于在12.1版本发布时,需要清空目前提案,而同时为了不影响核心项目的连续性,时间已经不多,具体取决于测试结果,大概需要3-4个月左右。

我们在做什么?

开源的“达世币/法币”互换服务

核心团队发现如果达世币需要新的发展,拓宽法币/达世币直接兑换渠道是一个需要亟待的问题。需要完善很多面向用户的应用开发。

目前,很多面向用户的达世币应用正在开发中,如ATM、销售终端解决方案、支付网关等。然而目前我们缺失重要的一层:所有这些应用都需要更加流畅快捷的“达世币/法币”兑换服务,包括锁定价格服务、即时法定货币兑换、买入/卖出法定货币兑换等。

交易平台是加密数字货币经济体系的基础架构之一,它可以被看做公共设施。如果没有多种渠道的兑换服务,资产的价值就很容易失真。

主流货币兑换平台目前更多关注流动量大的货币,而非正处于成长期的货币。所以当一种货币在主流竞争币兑换平台上获得认可前,还有一步需要进行。留给达世币的是一个困境:流动量没有大到能吸引大型兑换平台的关注,但又需要在一个安全合适的平台成长。同时,传统的平台短期内似乎并没有意愿来支持多重签名技术以获得更加安全的用户体验。

基于这个原因,达世币寻求与著名的比特币业务运营商们合作,为达世币开发合适的法币兑换业务,兑换平台以无需信用验证、开源、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目前我们调整预算,为此提供的资金,正进行相关后端工具开发和整合,并与DeginnerCoinapultCryptoCapital合作,使得今后“达世币/法币”能实现不需信任的交易。


更加安全的法币整合CryptoCapital公司)

作为项目的其中一环,达世币会与CryptoCapital公司进行对接,CryptoCapital是一家拥有全套许可证的金融机构,并允许交易双方各自拥有独立隐私的法币账户。用户存入自己法币账户的资金可以立即进行兑换和交易。这个关键的不同之处在于,用户起始是将钱打给自己的账户,当这笔钱可以在CryptoCapital上进行交易时,他们便可即时进行兑换和交易。

此外除了交易整合,CryptoCapital还为达世币用户提供了其他服务。


以下来自CryptoCapital的网站:

“基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隐私而独立的法币账户服务,软件交易公司也可以经过审核后在CryptoCapital开账户,这样我们的用户、商家、交易员都可以轻松地转入转出法币,不论是美元、欧元还是日元等。

用户在个人法币账户和交易平台账户间转账时,不会有任何时间延迟。任何在本平台上卖出虚拟货币的资金可以立即直接存入用户的个人账户并被取出,用户可使用自己名下的Visa借记卡或者其他转账方式,如SEPA、EFT、ACH、Swift等。

本网站具有以下特点:

  • 一个完全由你支配的、隐私的、多国法币个人或公司账户。
  • 支持超过30种不同国家货币,美元、日元、欧元等,转账可使用本国货币;
  • 可选择Visa借记卡,可在全球任意ATM取款、购买商品和服务、付账。
  • 多个开放的交易平台可用于法币和虚拟货币的相互转换。
  • 公司可使用公司级的商业账户用于虚拟货币理财,并同时使用法币账户进行对公司的运营管理。
所有这些服务都将开放给达世币用户、商家、服务提供商。举个例子,用户届时将可以安全方便地使用Node40服务,将法币直接用于主节点的运转。


与Coinapult的整合

作为项目的另一环,达世币会整合入Coinapult。作为比特币钱包服务提供商, Coinapult为全球市场提供在线消费和B2B服务。在2012年由Ira Miller和Erik Voorhees创立的Coinapult是第一家通过e-mail和短信提供比特币电子钱包服务的公司。2014年,Coinapult在市场上第一个推出比特币价格锁定服务,用于缓解比特币价格波动。

创始人之一的Ira Miller在2015年出售了Coinapult,转为外部顾问和后端工具提供者。Gabriel Sukenik作为Coinapult目前的CEO带领公司开拓了新的领域,日前他们与Mycelium合作,推出了在Mycelium app端直接使用比特币价格锁定服务。

Coinapult将在所有已存在的业务中对接达世币,包括可以完全自由兑换达世币的美金账户。达世币是除了比特币以外第一个被加入到这些业务的虚拟货币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合作伙伴将加入到这项共同体中。比如,目前Mycelium已经与Coinapult实现了整合,而达世币在Coinapult的加入之后又将可自由兑换美元更进一步。


开源后端工具开发

为了达成这些合作和整合项目,Deginner将为达世币开发以下开源工具:

  • 多重签名钱包和担保托管(如Deglet, Copay)
  • 代理(如Coinapult,Shapeshift)
  • 买入/卖出交易平台
  • 传统金融业务(如Crypto Capital, Vogogo)
  • 做市商和融通商

多重签名钱包

多重签名钱包使用客户端密钥存储,以达到更加安全,对于虚拟货币应用的发展,它就好比是一把锋利的瑞士军刀。

担保

这是一项自动的担保服务,它完善了多重签名钱包、无需信用认证交易和其他多重签名技术。担保可进行客户端配置,如需求格式、IP地址、2fa审批等。

代理

达世币特别申请了一项与Coinapult和Shapeshift相似的代理服务,将作为交易的一项扩展,交易几乎瞬间完成,中间代理对资金拥有临时监管权。在无需信任制交易平台开发完成后,无需信任制的代理也将着手进行开发。

买入/卖出交易平台

通过达世币对上述工具的整合,并引入银行和专业运营商,交易平台将能保证美元和达世交易对的无需信任制,

这项全新的交易平台,即Q2版,计划于2016年第二季度末发布。密钥安全存储于客户端,交易平台后台自动调用CryptoCapital、Coinapult等应用。

接下来的是Q4版,该版将是一个完全无需信任制的交易平台,初步计划于2016年底发布。在这个版本中,交易平台对用户资金完全没有监管权,仅记录和发布用户买单卖单和多重签名。交易的双方是点对点的,平台仅对达成交易进行多重签名,用户立刻就能完成这笔交易。若此项交易是达世币,则达世币的即时支付功能会使此交易更加快捷,接收方会即时得到确认收款。

做市商

Deginner的多种交易机器人和服务都将被用于达世币的交易。这将能长期保证资金的流动性和买卖盘深度。期初资金池保持大约一万美金左右,交易费增加时,资金池同步增加。


投资

此项目的全部投资是42500美元,以美元计算以达世币进行付款。这意味着如果达世币价格上涨我们会付更少的达世币,价格下降了就付更多的达世币,而整体价格以美元计算是不变的。


非盈利/无手续费

平台的运营是非盈利的,用户将不会被收取手续费。合作商将从法币的存取中收取手续费。


个人账户

外部存取款最少为100美元

开户费用$0手续费
年费$0手续费
外部转账$0手续费
内部转账(CryptoCapital账户间)$0手续费
非CryptoCapital账户的入账$0手续费
外汇操作费$5
外部汇款—大于$10,000每笔$20
外部汇款—大于$50,000每笔$50
电汇MT103格式每笔$30
特快转账加收$25
撤销转账$75
https://cryptocapital.co/fees.html


其他好处

开发此平台中列出的所有达世币开源工具,又可用于不同合作商的业务整合,因此将带来额外的好处:如任何新的虚拟货币业务都将可以使用或调用它们,从而支持达世币。项目开发目标是建立交易平台,这些工具在其他业务中的重复使用能够充分发挥这些工具的价值。


目前状态

Deginner已经开始了工作,从市场外围开始逐步推进至中心。目前第一步是通过搭建标准交易用户与现存的基础设施达成连接,并已经投入到市场用于做市和交易机器人,这将增加达世币的交易量和买卖盘深度。当大部分达世币市场被交易机器人覆盖后,主交易机器人将能整合这些交易信息,从而提供锁定达世币价格的服务。这项服务可通过API获得,与shapeshift.io相似,初期将支持美元、比特币和达世币。


锐意进取的时间轴预估:

目前—Poloniex做市

1周— Poloniex ,Exmo, bitrex 做市

2周— Exmo, bittrex, poloniex做市

3周—统一的达世币市场机器人

4周—达世币代理服务alpha版本

6-8周—达世币代理服务公众beta版本

8-10周—整合达世币代理服务用户,如Lamassu交易员


此项目将由一份正式合同支持,目前我们正在细节处理,将于接下来的三十天内签署并发布。


其他项目

和AlphaPoint的整合

中本聪圆桌会议后我们开始与Alphapoint进行会谈。作为众多交易平台的合作伙伴,AlphaPoint向全球的交易所和用户提供专业的交易工具。我们已与AlphaPoint达成共识,在其交易工具上对接达世币,这将使所有使用AlphaPoint交易工具的交易所接受达世币交易变得简单可行。这项整合将花费7500.00美元。

更多关于Alphapoint的信息请参见官网www.alphapoint.com


感谢本项目的负责人Daniel Diaz


翻译:Shiyao

校对:@Alexy ,@dasher

原文:https://dashtalk.org/threads/prioritization-of-fiat-gateways.8457/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