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暗黑币交易是欧洲目前最安全的虚拟币交易

ccedk

Member
暗黑币交易是欧洲目前最安全的虚拟币交易



ccedk.com, 丹麦交换所在确保交易安全的前提下,已经正式对外宣布,他们正在接受暗黑币。暗黑币的交易将包括如美元和俄罗斯卢布等货币对,他们的进一步开放让暗黑币日益普及。

ccedk.com 是世界上第一个合法的加密币交易平台。它拥有英语和俄语双语言界面。虽然它针对广泛的人民群众,但它经常被忽视。值得注意的是有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法语、丹麦语和汉语的交易平台马上就会与大家见面了。

在Mt.Gox破产后虚拟币用户变得对投资更加谨慎,CCEDK的对自身安全的重视和一些相应的做法受到了各加密币用户的喜爱,从而成为了知名的交易所。为了应对各种可能性CCEDK始终保持着一个占加密币收入30%的储备基金,以在客户亏损时备用。这种创新就类似于各大银行在客户被犯罪分子攻击后,如何补偿被欺诈的受害者,授予客户一定程度的安全性。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加密币市场,更多的机构也会重视金融安全。



在交易网站上已经承诺,通过Skrill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让法币的存取变得轻而易举。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这里法币包括的范围包括丹麦/挪威克郎,英镑,美元和欧元。用户可用SWIFT电汇,用SEPA以及交易卢布/ 乌克兰格里夫纳/欧元/美元等150多种支付方式!

CCEDK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它投标的透明度。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发布我们律师的详细信息。我们将遵循单一欧元支付区(SEPA)的规定,以帮助加密货币交易成为主流。通过这层守法的网站特性,我们很明显感到ccedk.com将成为最安全的交易网站之一。当更多的新人来到这个加密币世界时,我们无疑也变得更强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ccedk.com强大的安全性下,可以让加密币的匿名交易变得更加隐蔽,这里特别要提出的就是暗黑币,这种币在欧洲已经有了大批的追随者并牵引到俄罗斯、乌克兰、波兰等地。ccedk.com的双语言交易页面成为了暗黑币交易的完美之家。暗黑币洪水般的广大匿名交易已让它慢慢成为比特币的主要代替品,甚至它还会有新的创新。

这样安全性高、透明性强的暗黑币已经悄然进入了虚拟币主流,在ccedk.com我们会感觉自己的财务更安全了,金融隐私方面更安心了,加密币也更加广泛地得到采用了。

https://darkcointalk.org/threads/darkcoin-news-drk-now-trading-on-europes-most-secure-exchange.2634/





1721bfac2b9bf1369d52a743df339faa.png




Petra Stolle

[email protected]

www.darkcoin.io



post-3252-0-25549600-1400667836.png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