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如果paypal不好用,有什么意义

ccedk

Member
来源:巴比特
700_aHR0cDovL2NvaW50ZWxlZ3JhcGguY29tL3N0b3JhZ2UvdXBsb2Fkcy92aWV3LzE2MGYyM2QxNjA0ZWE3NTc1ZTgzNjY1YjE2MDhhMmM1LnBuZw==.jpg

如果paypal不好用,有什么意义 ? by Allen Scott @ 2014-09-29 01:09 PM



在踏入加密货币圈之前,Ronny Boesing在音乐行业担任销售代表及总经理长达25年。互联网给音乐业带来重创,但幸好这些事情也能促使他继续研究和创新。

2014年初,Ronny一位在90年代就认识的旧友联系上Ronny,旧友现在为一家国际投资集团工作。由于丹麦自由及开发的监管环境,该集团一直关注着丹麦的投资机会。

Boesing抓住了这个机会,在2014年3月20日,他注册了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CEDK。这是丹麦第一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平台于3月26日上线。

作为CEO 的Ronny还关注比特币以外的货币,平台上线了NXT及其它币种。除了最近上线的Blackcoin及 Nubits之外,他还计划上线其它有潜力的币种,取舍标准主要看社区支持的力度。

CCEDK是丹麦第一个比特币、莱特币及点点币及二代币如NXT及Blackcoin的交易所。

- Ronny Boesing, CEO CCEDK ApS

我给我自己的评价是现实的乐观主义者。不过有人会不同意的。我也相信人本善,但一旦失去信任,我也不会轻易原谅。他说。我觉得自己不算天真吧,通常我感觉不对的项目都会避而远之。

Cointelegraph最近采访了他,话题涉及最近发行的Nubits,对山寨币及二代币的看法,还有丹麦这个世界上最为繁荣及激进的国度对比特币的看法。

CoinTelegraph:最近CCEDK上线了Nubits交易?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Nubits,还有第一天的交易状况吗?

Ronny Boesing: Nubits不仅仅是一种虚拟电子货币.正如Nubits项目的首席开发者Jordan Lee所说,Nubits可能会成长为世界上首个稳定的数字货币。我可以解释Nubits所带来的众多变化,但这次采访的时间恐怕不够。

对于抱着将虚拟货币视为一种长期投资机会的人来说,只需要记住1 Nubits永远等于 1美元就足够了。

这就诞生了很多可能性,谁不想快速低廉地转移资金呢?比如说在国外工作的外籍职员,他们对此有很大的需求。或者到路边的咖啡点买杯咖啡。一杯咖啡今年的价格大概是1.57 NBT,如果有通胀,这个价格在明年可能会是1.58 NBT!多么美好的世界!

以下链接有更详细介绍 https://nubits.com/about/faqs]

9月23号NBT首发当天的交易超出预期。我当然希望交易量越高越好,但并不清楚能高到什么程度,但当天是忙并快乐着的一天。

开始交易的24小时内的交易量达到了20万美元左右,这个成交量让我们跻身世界级的交易平台级别。当天Nubits的成交量跃居第7位。所以还是很成功的。Nubits开始交易的前3天的交易量达到了50万,也就相当于约50万美元的成交量。

这对于一种新发行的币来说是一个开门红,当然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也很重要,我们也要确保其能顺利成长。



- Screenshot first week currency pair NBT/PPC

CT: 除了NXT之外,你的平台最近还上架了 Blackcoin交易。什么原因让你对比特币以外的加密货币这么关注呢?将来还会上架什么币种?

RB: Blackcoin是给NXT带来互补性的竞争币种,你们之前发过一篇文章,里面阐述的很充分。我想把这两个社区也导入到CCEDK来。

我看重的另外一点是,社区的组成及其结构还有气氛很重要。只要设定时间,社区就会本着“行动大于语言”的精神去实施计划。我认为这两种币都会在将来的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2代币王者的有力竞争者。

加上Nubits和 Blackcoin,离在半年中增加10种币的目标还缺4 种币,目前10月份计划增加2种币,目前在6种币中考察,然后选出2个币在11月份上架。

对于新币上架的标准我已经列出来了一张表,所以并不一定就是coinmarketcap上面的前10种币,潜在的币种可能是冠亚季军,也可能是纯粹的泡沫。但无论哪种币,核心的一条是我会考察这个币的社区是否气氛良好,能够从外部和内部支持这个币的持续开发。

但无论哪种币,核心的一条是我会考察这个币的社区是否气氛良好,能够从外部和内部支持这个币的持续开发。

- Ronny Boesing, CEO CCEDK ApS

CT:能够用法币充值吗?支持什么法币?

对于Nubits来说,我们已经提供了NBT/PPC, NBT/BTC 和NBT/USD交易对,还有考虑增加EUR交易对。对于blackcoin来说,其交易对有BTC, EUR, USD及DKK。除此之外,我们还对BTC/PPC/NXT/LTC提供与9种法币的交易对,即EUR, USD, GBP, DKK, SEK, NOK, CHF, RUR and UAH。

CT:你之前说过欢迎政府的任何监管措施。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监管措施呢?你预料会有什么样的监管呢?

RB: 坦白说,有现成的规矩去遵循总比猜测将来有什么监管会更好一些。但是,这是丹麦国情,我会去适应的。

目前我也很难说希望将来看到什么样的监管措施。理想状态是,政府表态说永远不会监管加密货币,但异想天开是不现实的,我们应该主动协调,这也是我们尝试去做的。

最后我希望丹麦会遵循欧盟区的决定,所以我觉得这不单是丹麦面临的问题,也是整个欧盟区要面对的,我们也会遵循最后投票的结果。

CT:2014年3月,丹麦税务局宣布比特币交易产生的个人收益及损失是免税的,但交易平台是要收税的。你对这个结果满意吗,对在丹麦培育比特币成长有利吗?

RB: 对任何商业行为收税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说明税收的对象和方式,我感觉这一点政府还没有明确。正如许多成功的案例那样,我们会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完善。

CT:你之前说过你的交易平台正在尝试整合多种支付方式有没有考虑过添加paypal的支付方式呢?

RB: Paypal给商户的体验并不好,交易平台不可能用paypal,由于用户可以退款,而且这个政策不会轻易改变。所以我们考虑在提现时使用Paypal,在充值时不使用。信用卡用户也可以申请退款,这对于商户来讲不好。所有人都觉得Paypal是大鳄,我不否认这一点。问题在于我们能否100%地发挥其作用,如果他们觉得合适的话就可以冻结帐号,那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希望是与预付信用卡支付商达成某种协议,我们计划增加Egopay, Payeer及类似的支付方式,只要他们能够满足我们平台用户的需求。

问题在于我们能否100%地发挥其作用,如果他们觉得合适的话就可以冻结帐号,那还有什么意义?

- Ronny Boesing, CEO CCEDK ApS

CT:通过Sofort银行,客户可以在10个欧元区国家的超过1000家银行直接充值,CCEDK是第一家提供类似服务的平台。截止目前,客户的反馈如何,将来有计划增加更多充值渠道吗?

RB: 我们不得不中止与Sofort的合作,由于他们的服务让人失望。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无法提供英国、西班牙、意大处及法国的充值渠道。我们目前与Skirll Direct合作,模式与Sofort差不多。

主要区别在于Skirll Direct提供了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及奥地利等国超过3,600家银行的即时到帐服务。我们的合作协议预计将在10月份签订。



就象袋鼠一样,我们总是冲锋在前。

CT:你对于交易平台继承了丹麦人诚实、透明及信任的价值观引以为豪。在CCEDK上如何实现透明,有没有计划象其它交易平台那样做一个审计呢?

RB: 我认为公开自己的身份,还有不遗余力地去推广平台是第一步。第二步骤是在一个很稳定的国家如丹麦完成登记手续,并且在宣传平台时以真实身份出席,这让我感觉到很透明。

至于审计也完全没有问题。当然目前来讲,我们还需要把平台做大,然后审计会体现更大的作用。或者在我们公布半年运营结果时,或者准备接纳新的投资者时,这个时间可能是11月底或12月初。到时候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圣诞礼物!

编辑注:已经收到CCEDK的确认,选择下列币种上架交易。

包括:

  • BitsharesX (BTSX)
  • Dogecoin (DOGE)
  • Reddcoin (RDD)
  • Monero (XMR)
  • Bitmark (BTM)
  • FimKrypto (FimK)
同时,也在考察下列币种:

  • Exclusivecoin
  • Noblecoin
  • Vericoin
  • Counterparty
  • Mastercoin
  • Storjcoin
来源:http://cointelegraph...esing-ceo-ccedk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