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Recent content by Kybis

  1. Kybis

    2017年3月达世币预算报告

    加密货币是一种很不稳定的工作。任何货币的汇率很容易会在任何时候发生很大的变化,甚至很稳定的货币也会这样子。这是运气。
  2. Kybis

    Rahakott 问题,回复,评论

    SegWitt也是不久以前实施并采用CashAddr的功能。它增加速度并且对同时使用比特币和Bitcoin Cash的 人跟方便, 地址不会混淆.
  3. Kybis

    谁能告诉我达世币的区块奖励是怎么计算的?

    我很好奇,在元旦加密货币有什么变化。去年的元旦时加密货币发生不太好的变化。具体来说,是比特币,但是这样的情况可以跟所有的加密货币发生。
  4. Kybis

    什么是达世币

    我认为这种加密货币可以与许多其他的货币争夺优先权,所以值得投资和开发它。
  5. Kybis

    达世币的价值在2016年是如何增长的

    实际上这个货币现在非常实用。它在不断发展,已经是数字货币中最大的货币之一了,很多投资者往它上投入资金,交易非常活跃。
  6. Kybis

    达世币——比特币匿名性的一场变革

    货币确实是匿名的,在这块已经有成功经验了。现在很多人在使用这个数字货币,甚至有人长期购买和持有比特币。
  7. Kybis

    关于国内交易的问题

    我同意,需要应用一个可信可靠的平台,才能获得收益。这样你才能放心进行交易,而不担心会被欺骗。
  8. Kybis

    加密货币的竞争策略

    我觉得如果在数字货币领域不存在竞争的话,比特币估计都超过一百万美元了,会更加受欢迎。但有竞争,才没有垄断。
  9. Kybis

    谁能告诉我达世币的区块奖励是怎么计算的?

    这个货币还能挖掘到么?它还具有发展价值,还是已经没必要关注了?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是不是还能再加把劲。
  10. Kybis

    好吧,论坛被GFW干扰了

    我没有理解你的意思,问题是出在VPN或是VPN能解决问题?因为我自己用这个平台用得挺好,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我个人觉得很棒,所有需求都能满足。
  11. Kybis

    回顾达世币预算系统 - 首个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管理系统

    我对它目前存在的不足也挺感兴趣的。能不能详细讲讲?因为不可能十全十美,虽然介绍说明里写得很肯定,说这货币很完美。
  12. Kybis

    揭秘达世币值上涨的原因

    数字加密货币确实涨了很多点。即使现在表现不太稳定,但它基本都保持在一个价格区间内,没有受太大影响。
  13. Kybis

    dash币testnet/masternode调试-充值问题

    不太理解你的问题,你是不是想知道值不值得持有这个数字货币?我觉得是值得的。
  14. Kybis

    关于国内交易的问题

    我有几个比较感兴趣的问题,是关于达世币的。这个货币目前收益怎么样,预期如何?
  15. Kybis

    加密货币的竞争策略

    我比较感兴趣的一点是适合这个数字货币的钱包有哪些?它是否一开始就能获得市场认可?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