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欢迎使用莫莉(Moli)出品-单平台多钱包运行简易教程!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这篇实用的教程是莫莉为了帮助解决同一PC平台下使用多个钱包的用户所写。十分感谢莫莉!

那么开始吧~ 一般来说Windows平台Darkcoin文件夹默认路径是: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全部地址太长了,这里为了方便,省略。

在C盘根目录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

命名为"MyDarkcoin1"
再创建另外一个文件夹,,命名为"MyDarkcoin2"
假设你已经本电脑中下载并安装了darkcoin-qt.exe.
在各文件夹中各拷贝一个darkcoin-qt.exe
再在各文件夹下创建一个名为"Darkcoin"的次文件夹,如图所示:
upload_2015-2-18_12-39-39-png.1019
upload_2015-2-18_12-52-31-png.1021


A)在第一个文件夹中创建快捷方式的步骤:
右键点击darkcoin-qt.exe,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把它重命名为 "MyDarkcoin1"。
右键点击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在目标一栏中改为: "C:\MyDarkcoin1\darkcoin-qt.exe -datadir=C:\MyDarkcoin1\Darkcoin -listen=0"
在起始位置中确认是否是: "C:\MyDarkcoin1"
如图所示:
upload_2015-2-18_12-42-44-png.1020


B)在第二个文件夹中创建快捷方式的步骤:
重复A)的步骤。注意:一定要确保是第二个文件夹,也就是"MyDarkcoin2" folder.

C) 运行钱包程序:

双击快捷方式。.

darkcoin-qt.exe程序会在各文件夹中生成数据块链。
你可以同时运行两个钱包程序,或者执行一个同步完成后复制数据块链"blocks"和 "chainstate" 粘贴到另一个文件夹中。
确保你是复制并粘贴到了第二个文件夹中的"Darkcoin"文件夹中。
我一般会用Udjin的辅助程序来加速数据块链的更新,所以你会看到有个bootstrap.old文件在我第一个文件夹中(现在可以删掉了):
upload_2015-2-18_12-57-8-png.1022


这是同时在我电脑上运行的两个钱包程序的截图:

upload_2015-2-18_13-2-0-png.1023


我不确定到底在同一平台下能同时运行多少钱包程序,大概只要内存足够的话多少都没问题吧。开起来吧!

赞一个.
 
Last edited:
moli
I think they are making you famous in china !
:wink:
It's the first step~ i need some time~ and the day would come~i will post a thread in Chinese to introduce the Ladies and Gentlemen behind the screen^^. Of course there will be pioneer and mentor Tungfa hahahha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