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FXOpen作为首个支持达世币交易的外汇零售经纪公司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upload_2016-6-26_20-39-3.png


零售外汇经纪公司FXOpen再次通过在市场里推出首次以达世币为基础的配对交易,展示其对加密货币交易商的承诺。该公司宣布,它现在为其演示版和活跃的加密用户提供DSH/BTC(达世币/比特币)以及ETH/RUB(以太坊/卢布)。

FXOpen在上个月添加ETH/USD(以太坊/美元)和ETH/BTC(以太坊/比特币)交易配对之前,BTC-e就透露会完成以太坊和达世币的配对。那时候我们预测BTC-e的这个举动可能会帮助Ethereum(以太坊)和DASH(达世币)变成更受活跃交易者的欢迎,尤其在俄罗斯和中国。

FXOpen 的全球销售负责人Natalia Zakharova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道:“在2016年5月份介绍了ETC/BTC(以太坊/比特币)和ETC/USD(以太坊/美元)后,我们从客户那里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以及对以太坊流动性的巨大兴趣。所以下一步应该就是预测客户未来的需求,并向他们介绍目前十分火爆的达世币。”

达世币是原名为暗黑币的加密数字货币,在今年一月,也就是达世币的两周年生日时,它的持有者们投票通过了数据块大小从1MB增加到2MB。达世币的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Evan Duffield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了他对于这个举动和对达世币发展的观点。
 
相信大家对外汇交易应该都很了解了。那数字货币呢,有没有尝试过?数字货币交易所比较独特,但也非常有意思。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