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Crypto 101入门课程涉及达世币的海量信息,介绍新区块链技术,并揭示Amanda B. Johnson何以风靡全球。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视频内容:今天我将花些时间来学习达世币的相关知识,探索它之所以吸引大量粉丝的原因。
在加密数字技术大师们都对它赞赏有加的当下,我们最好一探究竟。


今天,我有幸获赠了一些达世币,我真是太激动了!一直以来,我都期待着拥有达世币,而今天就是我的达世币纪念日!
在此,我欢迎大家参与评论,分享你们对达世币的观点和想法!
我之前已经在加密技术领域频繁地听到Amanda的名字。当你收看她和达世币团队的视频,了解区块链技术、达世币项目和相关安全知识时,你应该会庆幸自己收看了她的视频节目。在半个小时时间里,她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许多实用的知识。

--------------------------------------------------------------------------
简而言之,达世币是什么?
达世币是一种开放源代码并注重隐私保护的数字货币。与现金交易相似的是,它允许用户在交易过程中保持资金状况的隐秘性。
它由软件开发者和理财顾问EvanDuffield开创,是一种业内领先的加密数字货币。基于广为人知的比特币源代码,它进一步发展成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使用户们不必将个人隐私托付给第三方。

“每一枚比特币及其关联交易记录存储在帐目(即区块链)当中。这些信息是公开的,并且将被永久留存。达世币则反其道而行之——它借助基础技术在区块链上联接发送者和接收者,赋予用户极高的隐私性。” ——DASH.org官方声明
--------------------------------------------------------------------------
《达世币:解读》是达世币的官方视频系列,它在YouTube上已经吸引了大量观众,我未来也会持续收看这一视频。
--------------------------------------------------------------------------

1. 从2016年12月开始,Amanda将介绍区块链、达世币101和即将上马的达世币Evolution等项目。她在美国高校进行现场演说和讲解。
Amanda将阐述达世币与其他替代货币及加密数字货币的不同之处,并探讨货币的定义。
2. 视频中涵盖并传达大量实用信息。
3. 收视频道中还提供海量的优质资源和材料。
4. 通过第一天投入的达世币课程学习,我就感受到团队正致力于建设与产品和项目相关的“社区“。
5. 作为诚实的观众,我认为Amanda相当美丽和聪慧,以至于我有时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到视频内容上。毕竟我也只是一介凡人,哈哈。真希望我这样说不会引发众怒!通过这几个月在Steemit和YouTube上的学习,我已经沉迷加密数字货币。

来自达世币社区的资讯:
加密数字货币高达140亿美元的市值意味着,这些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某一种或几种数字货币将会像现实中的钱一样得以广泛使用。
但是,基于加密技术的现有适用性,要实现广泛使用还有待时日。AmandaB. Johnson将探讨为何对比特币和其他同类产品的热衷可能成为泡影,
以及达世币Evolution将如何拯救加密数字货币。

参考:
相关视频及英文字幕: http://dashdetailed.com/2016/12/ ... a-b-johnson-at-unm/
达世币进化版: http://dash.org/evolution

社区信息:
官方主页: https://www.dash.org
官方论坛: https://www.dash.org/forum/
达世币:解读主页: http://dashdetailed.com
达世币优酷: http://i.youku.com/dashpay
达世币QQ群: 419967021

原文: https://steemit.com/blockchain/@bar...eryone-talks-about-amanda-b-johnson-so-highly
 
谢谢。这个视频对我来说很有用。虽然它和现阶段的实际情况符合度大概百分之八十,但是确实给了我很多有用提示。
 
确实很有趣。从视频里可以看到,那人填写了最多的信息,当然,希望都是有用信息。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