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那暗黑币的流通性在哪里?

货币的价值就取决于它的流通性 , 所以目前来说想让暗黑币的价格持续的上升的话除了炒作的行为以外还需要大家的推广。

就比如说在您自家的店面上挂上一个接受暗黑币的招牌 , 只要暗黑币的流通点充足及丰富 , 那价格就绝对不是一个问题了。
 
这些货币是干什么用的?之前有听说过,但至今为止都不太了解,怎么才能尽可能多的收集到相关的材料?
 
我觉得需要了解清楚,这个货币是否值得买入,它的流动性如何。在此基础上,才能进行合理性投资。
 
我一直相信这个暗黑币是真的!那如果这个币是真的,何必要对兑换别的新开盘的开源币?这是最不能接受的!一切从头开始就是骗局!是一个假的东西。 只是说五月八号以后,会按照市场报单情况,分批次,按比例,陆续开始提现而已!同时开放达世币与新开源币的兑换交易! 五月八号,和四月十五号一样!是说会陆续开放提现。并不是五月八号就一定开始恢复提现!那这个开始恢复提现的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昨晚的讲话承认此暗黑币非彼暗黑币,一杆子把迫切需要提现的会员支的更遥远无期了,然后就是象前几次一样又带领大家规划展望了一个币换币宏伟的蓝图,别的基本没什么。 1号提现,8号提现,15号出公告,5月8号之后。 温水煮青蛙的节奏。已经没影的事儿。这个情况谁会报单?没人报单就不会恢复全面提现。基本上已经可以看到结果的事儿了。只留下各自的承受的给大家。会员自费去斐济能如何?市场领导人十七号去斐济商讨又能如何?三月十九日出事儿,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处理解决的重点?不是!只不过会员的迫切在于马上恢复提现启动市场。而刘雄总的重点在于不能拿既有的钱去打了水漂,也许他也在努力把项目合法运作下去,但他是要有了市场才会恢复提现的,会员的迫切和承受不在他的范畴。三月十九日出事儿至今,还没有商讨吗?既然还没有商讨,却给到大家一个如此没有诚意的幻想中的提现方案?不是!真实的现状是,其实一切都已经被决定!公司内幕很深,一切都只在刘雄总设计和掌握而已!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