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先于比特币完成节点奖励机制 - PR

谢谢 Alexy

http://www.8btc.com/dash-masternodes

达世币已经正式执行了新的分配制度,即将区块奖励分为三部分:45%作为矿工挖矿奖励,45%分给所有主节点,最后的10%作为达世币各项目的基金。

开发者Evan Duffield和Daniel Diaz表示“主节点网络是拥有奖励制的双层网络,与像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的单层网络有着很大的不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全功能节点数量的不足,这也是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比特币所发生的问题。

节点对于维护达世币网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为用户提供经常用到的两大功能:匿名发送(混淆功能)和即时发送(即时确认)。

他们表示:

“主节点即全功能节点,就像比特币网络的节点一样,不同的是它们为达世币网络提供着更多不同的服务,并且在架设时需要有担保(1000个达世币)。当然,这个担保不会被没收,在主节点运行后也不会出现安全问题。由于主节点为网络做出贡献,主节点持有者会得到返利。而押金的担保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达世币价格的波动。”​

1000个达世币作为架设主节点的条件,让恶意用户无法买断主节点从而掌控主节点网络。Duffield和Diaz写道目前至少需要购买2,300,000个达世币才能获得整个达世币网络50%的掌控权。当然随着大量买入,币价的飙升也使得这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事。

最后10%的区块奖励将在新的“去中心化管理制度”下直接作为达世币项目的基金。达世币基金会副主席-Fernando Guiterrez在CoinTelegraph提到:

“任何人都可以提交开发/推广方案并申请预算,会以主节点投票来判断是否通过。若方案通过,预算将从不断积累的项目资金中拨出。”​


目前通过方案所需的主节点投票条件-半数通过或多数通过-尚未公布。

Justus Ranvier也提出了通过比特币网络来奖励节点的观点.。但直到现在, 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在奖励节点方面并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 然而达世币成为了先驱者,实际探索并执行了节点奖励机制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