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主节点投票通过执行去中心化管理机制

tungfa

Well-known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asternode Owner/Operator
达世币主节点投票通过执行去中心化管理机制

https://www.dashpay.io/news/the-das...mentation-of-decentralized-governance-system/

近日,达世币社区以99%的支持率及70%以上参与率的主节点网络投票通过了执行去中心化管理制度以及新的基金制度。


达世币的全节点(主节点)需要以1000个达世币作为担保来启动,它能够为网络提供多重服务,并且主节点持有者能够像矿工一样定期得到回报。1000个达世币的架设条件,使得用户不能无限制的架设节点,从而保障了达世币网络的安全。


通过达世币的节点概念及其架设条件而发展成的去中心化达世币网络,看好其未来前景的主节点持有者们可以加入到达世币决策层,参与核心技术的发展与推广。这些人来自不同的国家地区,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他们都看好达世币的前景及其投资价值,并积极致力于为达世币项目的开发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使得他们成为了为达世币项目前进方向投票的最佳人选。


基于以上,达世币实行了主节点投票机制,即每一个主节点代表一票。投票经由网络传播,可被任何人核实查证。持有者们可以通过共同意愿对项目发展进行投票,这也保证了达世币项目的管理确实做到了去中心化。


另外,主节点持有者们通过投票已同意将10%的区块奖励作为对项目支持的资金进一步促进项目发展。原本这部分的奖励是为激励投资者参与到主节点网络的建设,现在将用来资助对达世币发展或推广制定出可行方案的个人,实行与否通过投票机制决定。


我们将会开设一个网站,任何人可以通过网站来提交自己的方案,并申请资金。在其中需要写明为何此方案对达世币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以及需要多少预算来执行。提案管理网站也将与主节点网络连接,方便起草并递交新预算的申请。当然,这个系统也会被设计成去中心化的,所有重要的提议和预算信息都会存储到主节点网络本身。提案网站可以独立在万维网上运行,但仍与主节点网络保持内在联系,就如同数据链查询网站一样。当预算被提交后,主节点就可以进行投票了。

在重要问题上,通过明确的方式进行投票可使得社区更具有凝聚力。在面临多变的币市环境中,虚拟币项目常常要就发展方向做出一些困难的决定,并确保这些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去中心化管理机制以及新的基金机制将使得达世币项目能够更加敏捷的应对各种变化,并保证财政独立,在不依靠第三方支持的前提下稳步发展。


我们所预想的是在未来成为公开透明的,牢不可破,且在公益方面有所建树的组织。社区成员通过积极的投票来参与及管理项目,并且分享并承担收益成果和责任。就像政府、合作社、工会组织, DAOS, 虚拟货币等组织一样。我们把这样的模式称为基于数据块链的去中心化管理模式.

bFLbYWu.jpg


Tx Alexy + Raico
(what would we do without you 2 :wink:)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