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中国官方QQ群正式建立 - QQ DRK / Darkcoin暗黑币官方总群 419967021

tungfa

Well-known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Masternode Owner/Operator
Dash just launched an Official Dash QQ Group in China
if interested please join
(the international Phone App translates pretty well into/from Chinese)
grin.gif
cool.gif
grin.gif


达世币中国官方QQ群正式建立
欢迎来访成员加入, 我们会在群中帮您解决一些关于达世币的问题. 同时面对最近层出不穷的诈骗网站,您也可以进群,或论坛留言核实

关于本群的声明:
本群通过几天宣传,骗子肯定已经有进来打听消息的,如果有人私下与你交流,推荐他们的项目,或者恐吓你不要声张,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举报。
我们不能把精力消耗在与骗子的互相攻击中,因为骗子太多,把精力放在这上面的话,是在做无用功。
同时,我们也不能保证唤醒每一个上当受骗的人,所以如果你觉得你买了骗子的『投资理财』,请不要在这里继续宣传你能赚钱『谬论』。
寻求帮助,本群很多热心爱好者会鼎力相助,但如果故意打着受害者的名义来进行欺诈宣传。一次警告,二次踢出本群。

本群建立的目的是普及推广什么是真正的暗黑币(现达世币),让更多人明白,从而使得骗子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流言止于智者。
至于那些明明被骗,却依然在执迷不悟,在群里就像病变的细胞,需要阻止,以防病情恶化,传染别人。
对于上当受骗的受害人,我只想说,如果你认为选择沉默,就能让你的利益最大化,这只能是你的一厢情愿。因为你的沉默是对骗子利益最大化。

注:本群内讨论的一切投资方法均为个人观点,和官方并不关系。请慎重采纳。谢谢。


http://jq.qq.com/?_wv=1027&k=fz2WCS
中国达世币官方总群
419967021
 
Due to FUD from chinese members
ridiculous accusations
and not acceptable behaviour
this thread is now LOCKED
(until further notice)

由于来自中国的成员FUD
荒谬的指控
和不能接受的行为
这个线程被锁定
(时间另行通知)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