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委内瑞拉经济恶化-人们更加钟意比特币达世币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725_Ly9jb2ludGVsZWdyYXBoLmNvbS9zdG9yYWdlL3VwbG9hZHMvdmlldy9hOWVhM2FiZGJkNmFmNjg4MGVjYjEwYWY2ZTY0MGUzNi5qcGc=.jpg

委内瑞拉不断恶化的经济局势已经导致了三位数的通胀率。叛军和平民被迫跨境前往哥伦比亚购买生活必需品,而他们似乎偏爱数字货币。

比特币的历史新高

据LocalBitcoins报道,委内瑞拉境内的比特币交易量在上周再次创下新高,达到了163,732,154玻利瓦尔。即,在对美元汇率为0.1的情况下,其交易量达到16,455,908美元。而LocalBitcoin同期在美国的交易量仅为7,015,712美元,不到委内瑞拉交易量的一半。
在2005年委内瑞拉实行外汇管制后,西联汇款和速汇金中止了在该国境内的服务。这给外币汇款和支付服务带来了巨大的需求。
加上资金管制、货币贬值、物资极度匮乏、以及玻利瓦尔对美元汇率一年内下降40%等因素,这个南美国家毫无疑问地具备了大规模应用加密数字货币的条件。

达世币齐头并进

应急剧增长的用户需求,委内瑞拉本土的加密数字货币经纪公司Cryptobuyer于上周宣布在其平台上增加达世币业务。这是该国境内第一个履行反洗钱、通晓客户准则和纳税义务的平台。
Cryptobuyer的首席执行官Jorge Farias表示,他相信平台在增加达世币服务之后,将使千千万万深陷于国家经济泥潭中的委内瑞拉人民普遍从支付网络中受益。

Farias向CoinTelegraph的记者表示:
“我们的服务在委内瑞拉用户中大受欢迎。他们初次注册并学习关于比特币和达世币的知识。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的焦点就是使区块链技术惠及普通民众,为他们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我们已经拥有了数以百计的用户,并在与他们的深入交流中获得了相当大的支持。”

达世币是现今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加密数字货币之一,其币值位列第七,市值达到九千万美元。达世币和比特币的加盟将给委内瑞拉人民带来数字货币汇款、日常交易、手机充值、借记卡存储、以及与其他币种进行交易等方面的便捷服务。

联通拉丁美洲、巴西和中国

Farias认为,随着非传统货币对委内瑞拉人民的吸引力迅速增强,其盈利的势头将十分强劲。

他向CoinTelegraph的记者表示:
“我们98%的用户是委内瑞拉居民。目前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初步目标,那就是发行借记卡、提供比特币充值服务并作好成为玻利瓦尔代币的准备。我们还准备启动一系列的达世币相关服务。其中,工作的重点是联通拉丁美洲的区块链市场。Cryptobuyer将针对拉丁美洲国家、巴西和中国之间的商品交易,设立私人区块链经纪服务分部。”

通过Cryptobuyer的本土合作商TigoCTM,不能经由手机或电脑管理达世币和比特币的拉丁美洲人民依然可以获取这些加密数字货币。这家公司提供加密数字柜员机,为用户提供即时现金支付和汇款渠道。

原文 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crisis-torn-venezuelans-opt-for-dash-and-bitcoin
翻译 达世币中国团队
 
在一些国家数字货币可以进行流通和买卖。人们可能可以因此而获得机遇,丰富梦想。这种情况已经有人实现了。
 
对了,它现在什么样?它们接受了加密货币么,加密货币的使用广不广?我之前听说过,好像想在金融市场应用它。
 
加密货币需要官方政府的资产,需要官方将其看作国家经济的一部分,不排斥它。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