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商业拓展更新2016年7月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TigoCTM.png

达世币ATM项目更新

今天我们开心的宣布我们在达世币ATM整合项目上已经有了重大突破。在外包研发团队GitGuild(之前是Deginner)的帮助下,我们正在为社区准备2个兼容Lamassu 的ATM软件版本。

1) Lamassu官方堆栈(多货币版本)

你们可能在前一篇报告里了解到Lamassu自主研发的基础多货币版本软件支持比特币以太坊之间的兑换,同时我们的外包研发团队GitGuild也研发了一个很相似的达世币版本,以此来支持比特币达世币兑换。因为达世币第一版本发布的时间比Lamassu发布的以太坊版早,他们引入了一些之前没考虑到的设计策略到达世币最初版本里。所以我们得重新调整来适应Lamassu官方版本做出的变动和选择。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的团队和Lamassu已经分别授权了达世币和以太坊进行代码融合。虽然这个过程仍然在技术上有挑战性,Lamassu运营商也是能够添加达世币支持与比特币和以太坊兑换的功能。我们希望逐渐完善用户体验,但我们承诺过在此期间会与Lamassu官方堆栈尽可能保持一致,发展进度不超过他们。

以下内容是GitGuild团队给我们的报告中所涉及到的:

“在最初发布Dashd和Poloniex后,Lamassu出人意料的发布了以太坊版本。虽然这个消息被新闻稿大张旗鼓地宣布出来,但重点要注意以太坊版本还并不成熟,没有整合到Lamassu主体上。由于这种不确定性,我们团队正在开发的进度晚于lamassu 以太坊1到 2个月。”

关于Lamassu为何认为以太坊或多货币版本仍不成熟没有把它整合到主体上个,您可以参考这里。达世币的外包团队GitGuild与Lamassu保持着极好的关系,他们会持续为达世币版本进行更新,为了不偏离目标、避免重复工作,与Lamassu以太坊最新版本的同步会在他们更新后4周左右,以防他们对代码进行修正。

说到这里,这个代码可以由任何有技术背景的运营商运行它。有个消息是,随着Lamassu官方的多货币版本的发展,官方达世币版本也将进化。任何运营商如果要运行当前的官方堆栈将的话,对达世币来说也是一种支持。

2) 与TigoCTM的合作——改进非官方软件栈


供应商当今对制造、部署达世币机器的利益,使他们更容易开始向公众提供达世币服务(这正是这个项目的最终目标)。达世币与TigoCTM合作提供了一个拥有官方Lamassu堆栈额外功能的软件栈。这是Lamassu软件改进版本的关键点。这个版本连接到“法币兑换”项目下研发出的达世币模块,就像共享钱包和交易经理。我们相信这个版本将有一定附加值且易用性高。最终TigoCTM计划开发一种全新的堆栈。

作为一个开源软件,这个替代版也可以由任何精通技术的有硬件的运营商运行。

现有运营商——拓展

如果您是运营商并且想添加与官方Lamassu版本同步的达世币版本软件到您的机器,我们的外包团队GitGuild会给您致电,指导您找到正确的资源库并告诉您如何正确开始。请注意目前官方Lamassu多货币版本需要有良好的技术才能建立。

您也可以自己核查改进版的TigoCTM软件并运行,不必和TigoCTM联系,我们也可以告诉您资源库的正确位置。请记住这是一个开源软件,我们欢迎任何人使用它或帮助改善它。

此时,我们将开始运营商拓展并衡量当前BTC运营商的利益,为它们提供机器上的第二种产品达世币来扩大他们的业务水平。在此我们想请求社区的援助,如果您知道有可能感兴趣或者这方面有接触的ATM运营商,请通过这个地址[email protected]发邮件给我。当然我们会自己联系潜在的运营商,但也很希望您能够提供帮助。

新运营商——对运行双币机器(达世币/比特币)感兴趣?

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TigoCTM,现在他们可以立刻发货出售支持达世币即时支付的Lamassu ATM机。作为一个批发商,他们可以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

如果你有技术工艺知识,你可以通过达世币买你的机器,设置机器,银行,钱包的后端服务器,自己运行,不需要做任何承诺。

全权支持的服务!

对于那些没有经验或技术能力的运营商,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提供一个只有1%手续费的完全托管服务。TigoCTM会带领你在银行,交易所和钱包合作商建立一个简易帐户,创建并运行您机器需要的后端服务器,你只需要访问这台机器来管理现金即可。而目前世界各地ATM机的平均手续费是7.4%。

这种支持模型与主节点非常相似,我们的用户自行运行和维护服务器,对于想要方便一些的用户,他们会付一些费用使用完全管理的服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期望更多的服务器可以提供支持达世币的ATM,我们很高兴与像TigoCTM这样可靠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达世币ATM网络。

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从TigoCTM下订单购买了自己的达世币ATM机。我将记录下我的经验并在未来几周内把它分享到社区。我鼓励达世币爱好者都能够自己运行一个机器。我们一起可以改善达世币版本,联合更多的数字现金。

注意: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类似信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GitGuild的最新报告相关的链接。

未来计划

我们很高兴能达到今天这个重要的里程碑,但是这个项目只是我们的计划的第一步,我们真的很想让它更进一步,看看我们是否可以把达世币加入最大的ATM机网络,成为与法币最相近的数字货币。

为此我们正在为ATM网络研究一个潜在的扩展策略。我很快就会与社区分享这个策略,我们非常期待大家的反馈,所以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持续关注更新。

法币兑换项目(短期更新)

正如上文提到过的,改进版的ATM软件使用我们称之为“法币兑换”的项目研发出的后端模块。项目进展速度不错,达世币包含在我们合作伙伴GitGuild正在搭建的一部分框架里所有的后端工具中。这将允许任何希望用友好并可靠的方式使用这些模块提供达世币服务的业务。

达世币不是唯一将会使用这个框架的提组织。事实上,许多著名的加密服务也参与了这个项目。我计划在本月月底单独发布一个关于这个项目完整的更新,让社区成员可以消化今天发布的所有信息。因为我将在旧金山参与d10e峰会,在下周前无法写出另一个更新报告。

我现在可以说我们的业务拓展工作已经开花结果,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重要的合作伙伴,结果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开。有一些合作伙伴将使用法币兑换项目集成达世币的一部分框架,也包括今天启动的TigoCTM。所以目前为止,我们对现在的进展非常满意。

与此同时,如果您不想再等待更多的消息,可以在这里看到全部GitGuild正在开发框架的技术概述,它将让您更好的理解整个项目。
 
这个数字货币能在交易中使用,多么有趣。目前已经有了正规的交易场所么,还是只能在网上?如果有,我很想了解了解。
 
大多数人用加密货币做什么业务,这个货币现在的网络业务量大不大?有什么具体消息没有?
 
很显然,许多的投资者,包括大型公司,都喜欢关注那些发展最迅速的货币,往它们上投钱。这保持了这些货币的良好前景。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