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登陆Lamassu比特币ATM机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也许你已经听说了达世币团队正在与Lamassu团队进行比特币ATM机的整合。

本项目完全由达世币的去中心化预算管理系统(DGBB)资助。

声明:

http://www.8btc.com/lamassu-dash

投票:

https://www.dashwhale.org/p/lamassu-integration



我们非常荣幸的向各位展示第一笔由达世币拉玛苏ATM机完成的交易!

在这里特别感谢Ira Miller以及他的团队,软件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很快我们就将会公布给大众,包括比特币ATM(BTM)供应商。

可选项有:

仅达世币



达世币/比特币 整合在一台ATM机中

当我们完成测试并发布时,达世币将成为众多竞争币之中首次、也是唯一的进入比特币ATM机市场的加密数字货币!

Youku Video link: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NTg4OTg2MA==.html

 
这个公司目前还在搞数字加密货币ATM机相关的合作?我很好奇,他们怎么来规划比特币买卖,能不能给我详细介绍一下,还是项目已经流产了?
 
这些比特币自动取款机有谁会用呀?我觉得在电脑上进行买卖交易已经非常方便了,根本不需要这些自动取款机。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