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冒个泡

感觉社区论坛被GFW在干扰,时不时上不来,感觉未来一旦DASH成功了有必要在主节点上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社区论坛
 
论坛非常有意思,但它上面缺少培训或介绍类的视频,如果有就更好了,人们都很喜欢看视频短片。
 
这都不是事实。很多人都说这个加密货币是泡沫,但还是有很多人通过这个货币赚取了可观的收益。
 
這個就好像早期傳真機一樣,只有少數人用的話,它的好處並不明顯,但只要人數多了,所有的交易都會變得方便起來。

而且相比一般跨境銀行交易的確比較快,時間就是錢了。


DiscordTag
Naruto#5568
 
小伙子们,dash的情况怎么样?值不值得现在投入还是等一会儿因为市场不太稳定?
 
没有人会确定的说,哪个加密货币是泡沫,那个开始涨价并有利润。我们只能相信自好运气。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