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达世币:一款可代替比特币的优秀数字货币(附中文版宣传视频)

Alexy

Active member
Foundation Member
111319k0a2c25lry2byy72.jpg

官方中文版宣传视频-
达世币是第二代的数字货币,成功解决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第一代虚拟货币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Dash是“digital cash”(数字现金)的缩写,如同现金一样,拥有保护隐私,即时交易及安全等特点。
去中心化数字货币,或称数字加密货币,代表了一种全新的货币形式,与传统货币相比,它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实际的好处。虽然虚拟货币才刚出现不久,但它已经对金融服务业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赋予了用户一种全新的储存财富的方法。

您可能听说过比特币,由中本聪所创造的第一代数字货币。达世币与比特币相似,却进化出更加实际的应用及优化出独特的功能。达世币是一款数字现金。更为重要的是,达世币通过自身高速发展,不断创新,引领着虚拟货币前进的方向。达世币开发团队已经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如:第一个以保护隐私为目的的交易系统、第一个实现了即时支付系统,第一个实行了用户自治系统,第一个建立了能够自给自足的预算系统模式,等等。

达世币也为全球的普通用户与商业人士开启了新纪元。通过即时交易与几乎不用花费手续费就可以向世界各地进行交易的特点,达世币大大促进了国际贸易。实际上,已经在全球被很多人士所了解,并且广泛使用着。比起其他支付系统更为高效。此外,达世币能够实现即时支付,意味着资金可以在几秒内发出,并完成(保证)交易确认过程。

而这仅仅是达世币众多优点中的几项。通过本介绍视频,埃文.达菲尔德(创始人兼首席开发人员)和达世币开发团队非常荣幸的展示了达世币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贸易方式。
达世币- 真正的数字货币


http://8btc.com/thread-22879-1-1.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jczNzMzNg==.html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我觉得,论坛上应该开设一个培训分支,收集和整理一些教学视频和文字信息。
 
虽然现阶段比特币状态不太稳定,但毫无疑问dash依旧能进行正向且具有竞争性的分叉。
 
Dash和比特币很像,但它应用更广泛,功能更全面,而且资金流转速度很快。
 
人家已经很多次想象会比比特币更流行,更有价的加密货币,可是到现在还没有这样的加密货币,甚至在比特币价格下跌3倍的时候,也没有比他好的。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