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um has been upgraded, all links, images, etc are as they were. Please see Official Announce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Search results

  1. 安静的床单

    FXOpen成为首个提供以太币交易的零售经纪商

    这个硬币不仅在加密货币交易市场上交易,而且在普通金融投资交易市场上交易。这究竟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2. 安静的床单

    2016年的达世币-这些成倍的增长你是否注意到了

    在所有的加密货币的价格下跌了之后,这个硬币的情况怎么样?
  3. 安静的床单

    谁能告诉我达世币的区块奖励是怎么计算的?

    如果是挖掘的话,那就很可能钱包有问题或者交易卡顿了。 或者数额太小了,不能把它汇。
  4. 安静的床单

    曾为NASA工作的La Quey博士细致分析-达世币主节点

    有趣的是,这个级别的人然后使用加密货币。无论如何,他们的对加密货币市场的知识比我们更多的。
  5. 安静的床单

    中國投資色情 - 開始註冊

    有趣的是,有一些硬币,用它们可以在某些网站上支付,但是它们很可能没有真实价值。
  6. 安静的床单

    冒个泡

    很多人认为加密货币像泡影一样,有一天它到底崩溃,所以没有价值。
  7. 安静的床单

    即时支付导致无法同步区块问题

    我听说过了,但是没遇到快速付款会影响网络中的问题的例子。很可能有其他的原因。
  8. 安静的床单

    达世币商业拓展更新2016年7月

    有没有显示现在有多少商业公司使用加密货币并使用哪一类的加密货币的数据?
  9. 安静的床单

    Rahakott 问题,回复,评论

    我听说加密钱包Rahakott将用来采矿,但消息来源不是非常可靠。我想通过更权威的方式确认一下。目前最好的方式是参考排名,但现在排名也不一定可信。还是得通过不同渠道收集消息。
  10. 安静的床单

    [原創文章]一個加密貨幣投資者的告白:為什麼我選擇了DASH (達世幣)

    投资者大多数都不是傻瓜,很多人很忌讳谈论他们的投资。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
  11. 安静的床单

    达世币钱包下载-使用及国内外平台购买教程

    最好是做一个纸质钱包,这比网络在线钱包要安全得多。尤其是对于长期持有货币的人来说。
  12. 安静的床单

    新币支持:Shapeshift开始支持 Tether USD 与27种虚拟币的交换

    有没有哪种加密货币是与美元相关联的?我听说存在着与黄金相关联的加密货币,它们相互影响。
  13. 安静的床单

    新币支持:Shapeshift开始支持 Swarm 与28种虚拟币的交换

    观察现在的市场情况,可以很快的发现目前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加密货币,但不是所有的都可信可靠,需要非常谨慎小心,才能取得投资收益。
  14. 安静的床单

    Scam Websites list 诈骗网站列表 (Update 21th May 2016)

    是的,现在很多坑蒙拐骗,很难分辨是真是假,所以需要找个靠谱的。
  15. 安静的床单

    达世币(原暗黑币)核心开发者EVAN DUFFIELD:达世币使命是成为比特币的竞争币 (CCN Translation)

    在网上有很多可以购买达世币的渠道。但需要注意这些渠道是否可信。
Back
Top